用坐冷板凳造句

用坐冷板凳造句

  坐冷板凳造句:

  1、球場上,少年萬年不變地坐冷板凳,父親萬年不變地在看臺上喝彩,一場不落。

  2、每一分鐘對我來說都是一個特別的測試,但是對於一個球員坐冷板凳科不是一件最吸引人的事情。

  3、來參加舞會的女孩比男孩多得多,很顯然有的女孩只有坐冷板凳了。

  4、你要是不想讓你的客戶坐冷板凳,你應該讓他們去找另一個設計師。

  5、他在公司工作幹得十分出色,可是由於性格倔強不招老闆喜歡,所以總坐冷板凳。

  6、投資者們讓南非坐冷板凳。

  7、我反正不高興,為什麼我要在真正比賽的時候坐冷板凳?

  8、沒人願意連著四個賽季坐冷板凳,但我想這就是人生抉擇。

  9、他準時到達,可她讓他在外面坐冷板凳,等了半個小時。

  10、可是,看到學者夜以繼日坐冷板凳,沒了興趣;

  11、鮑伯連續三季比賽都坐冷板凳,他希望今年教練能夠讓他參加比賽。

  12、我在希臘的`時候,跟姚明在這裡的情況差不多啊、是現在,我差不多也總是坐冷板凳。

  13、還問我是不是想下場坐冷板凳了。

  14、星期六的比賽米勒在坐冷板凳。

  15、可是年齡較大的孩子,把為數寥寥的工作都拿去了,十四、五歲的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兒。

  16、隨著被英格蘭門將喬哈特取代主力位置的謝伊吉文坐了冷板凳之後離開白鹿巷球場,他的曼城職業生涯顯然已到了尾聲。

  17、在當時,豐田章男似乎是坐著冷板凳。

  18、怎麼投怎麼進,這令我在季後賽生涯中首次在第四節坐“冷板凳”——和其它四個首發一起。

  19、在坐了三年的冷板凳之後,今年夏天的最後時刻,這名中場終於北上(加盟了佈雷西亞)。

  20、他們已經在家裡坐了一個月的冷板凳,需要重新開始工作。

  21、我在等候室裡足足坐了一個鐘頭冷板凳,才有人帶我到他的辦公室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