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有教無類造句

怎麼用有教無類造句

  1、在中國,孔子“有教無類”的思想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

  2、所以學無止境,有教無類,老師也要感恩學生,也是令他的教法,不斷增加智慧的老師。

  3、春秋時期的孔子提出的“有教無類”是最早的可追溯的有關教育均衡發展的思想。

  4、我們可以在強調責任心的同時糾正《有教無類法》的失誤,這意味著兌現我們所承諾的資金。

  5、在這種教育模式盛行後,美國開始出現了有教無類的免費教育制度。

  6、1983年《危機中的國家》報告和最近的《有教無類》法案都給更年幼的學生帶來更多的.家庭作業。

  7、瑜伽老師有教無類,不分種族、國籍、性別、性向、社會和經濟階級。

  8、孔子的教育思想具有以下一些主要內容:在教育物件上主張“有教無類”;

  9、“有教無類”是孔子的教育思想之一,蘊含著教育公平的理念。

  10、這的確印證了我校一向所貫徹的“有教無類”的教育哲學。

  11、孔子的確是人類偉大的教育家,他以“有教無類”的原則教育魯國的學生,也教育當時其他國家的學生。

  12、然而,女性卻等了好多個世紀,才等到進入學堂的那一刻,即便是有教無類的孔子,也無法解救女性於歷史宿命的困境。

  13、我們堅信有教無類,以配合學生個體需要和群體差異。

  14、在第四章中,作者指出:作為東西方教育和文明代表的大教育家,孔子與蘇格拉底對待學生都是一視同仁,有教無類。

  15、美國學校表現不佳的主要原因是教學質量差。《有教無類法案》使人們認識到了這一點。

  16、像是我理應像孔子一樣,有教無類,來者就教。

  17、吳丕,《關於“有教無類”的思考》,《北京大學學報·政治學與行政管理學專刊》1995年。

  18、孔子強調“有教無類”,提出“君子和而不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