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蕩然無存造句

怎麼用蕩然無存造句

  1. 她早年的風韻早已蕩然無存。

  2. 蝗蟲鋪天蓋地而來,田裡豐收在望的莊稼一下子全都蕩然無存了。

  3.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4.可是到了用蕩然無存造句中段後,劇情便漸漸失控。很多情節不但不能自圓其說,後來更是愈拖愈慢,尾段的打鬥尤其緩慢沉悶,完全為打而打,前段建立的劇力變得蕩然無存。

  5.看兩人是否相愛,一個可靠尺度是看他們是否互相玩味和欣賞。兩個相愛者之間必定是常常互相玩味的,而且是不由自主地要玩,越玩越覺得有味。如果有一天覺得索然無味,毫無玩興,愛就蕩然無存了。

  6. 家裡太空了,一個人竟覺得害怕。我突然發現母親已經衰老了,她一生的堅強無畏似乎蕩然無存,竟至一下虛弱得像一個害怕孤獨的孩子。

  7. 最初的情懷早已蕩然無存,翻騰只是原始的.慾望。

  8. 蕩然無存物是人非的感覺啊。

  9. 心裡沒譜,安全感蕩然無存。

  10.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11. 一上午的疲勞全部蕩然無存。

  12. 無論什麼事,鞠躬盡瘁,均有限度,只能做到這樣,如果還不夠好,也只得作罷,怎可任人搓圓揉扁,尊嚴蕩然無存。量力而為最好。

  13. 我們還需要接受一個事實:當利物浦碰上我們時,他們的球迷們總會群情激憤、血往上衝,每次都會把理性和智慧拋得蕩然無存。

  14.百年之後,置身此處的人們(也包括我)應該從地上蕩然無存,化為塵埃化為灰燼。如此一想,我產生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心情。這裡所有的人或事物都顯得虛無縹緲,彷彿即將被風吹散消失。

  15. 遲早你可能會發現,當你為了能跟的上各個夢境階段的喧鬧打殺情節而隨時繃緊神經時,影片的樂趣已蕩然無存。

  16. 你走了,那個隨你而來的新的世界轟然崩塌,那個你來之前的舊的世界也蕩然無存。

  17.森林濫砍濫伐,水土流失嚴重。綠色蕩然無存,黃沙遍地蔓延。天空藍色不再,空氣汙濁不堪。植樹節到了,趕快行動起來,種下綠色的樹苗,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片希望!

  18. 在她面前,他所有的淡定沉著早已蕩然無存。

  19. 南嶺及其相鄰最高山地多保持在接近海拔2000m的高度,大部分山地頂部夷平面已蕩然無存,只有少數山嶺的頂部還殘留著原始夷平面。

  20. 持續的動員也蕩然無存,而沒有持續的動員,就不能逐走這些舊秩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