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然無存造句(4篇)

蕩然無存造句(4篇)

蕩然無存造句1

  1、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2、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3、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4、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5、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6、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7、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8、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9、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0、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1、徜徉在阿房宮的殘存遺址上,想著當年這裡是如此的富麗堂皇,宮女們穿的眼花繚亂。然而這一切已經過去了,縱然秦始皇有那樣的豐功偉績,最後還是避免不了王朝覆滅的結局,那繁華的種種已然蕩然無存。

  12、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13、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14、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15、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16、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7、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8、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蕩然無存造句2

  1、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2、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3、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4、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 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5、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6、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7、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8、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蕩然無存造句3

  1、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希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2、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3、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4、洪水過後,村子裡的莊稼蕩然無存了。

  5、要重視每一個小單子和小客戶,不然所謂專業精神將蕩然無存,你也就相應失去發展的機遇與品質。

  6、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7、由於保護不力,古墓被瘋狂盜掘,墓中文物蕩然無存。

  8、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9、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0、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11、自卑是自己的影子,當我們頭頂一輪自信的太陽,自卑就在我們的腳下蕩然無存。

  12、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13、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14、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15、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6、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17、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18、執法人員若舞文弄法,便宜行事,則司法正義將蕩然無存。

  19、企業總是由各個系統各個部門組成,它們彼此之間需要有一種動態的平衡。但老闆過分看重平衡,在獎懲政策、人員提升、部門許可權、業績考核等方面一味強調"一碗水端平",最後優者不獎、錯者不罰,所有部門都吃大鍋飯,企業所要的平衡反而蕩然無存。

  20、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高乃依

蕩然無存造句4

  1、要重視每一個小單子和小客戶,不然所謂專業精神將蕩然無存,你也就相應失去發展的機遇與品質。

  2、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3、隨著時間的推移,負責防衛山下各要地的各連援兵也終於陸續趕到,這樣一來,雙方的兵力差距瞬間被改變,日軍的兵力優勢蕩然無存。

  4、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5、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6、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7、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8、經過戰亂,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不禁感慨系之。

  9、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10、其中最強者徐鋒已經達到了元丹八重境,但不知為何,這座城池在百年之前,頃刻間蕩然無存,彷彿這十名元丹境的強者人間蒸發了一般。

  11、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12、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13、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4、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15、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16、由於日本政府已經蕩然無存,再加上救授工作不力,日本四島將和大部分日本國民一起從地球表面上消失,甚至零星小島上的居民也不能倖免。

  17、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8、一場大火過後,原來的繁華早已蕩然無存。

  19、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0、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21、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2、此時上海市的天際已經矇矇亮了,沉重的氣息,已經漸漸蕩然無存,天空終於忍受不了大雨和狂風的暢所欲為,已經決定懲罰讓上海市承受了太久苦痛的風和雨。

  23、徜徉在阿房宮的殘存遺址上,想著當年這裡是如此的富麗堂皇,宮女們穿的眼花繚亂。然而這一切已經過去了,縱然秦始皇有那樣的豐功偉績,最後還是避免不了王朝覆滅的結局,那繁華的種種已然蕩然無存。

  24、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25、戰亂後,圓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他不禁感慨系之。

  26、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7、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8、只是今天來的人太多了,大都是兩個家長領著一個孩子前來報道,校園也比平時鬧雜了許多,幽靜的感覺蕩然無存。

  29、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30、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31、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