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然無存造句5篇

蕩然無存造句5篇

蕩然無存造句1

  1、要重視每一個小單子和小客戶,不然所謂專業精神將蕩然無存,你也就相應失去發展的機遇與品質。

  2、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3、隨著時間的推移,負責防衛山下各要地的各連援兵也終於陸續趕到,這樣一來,雙方的兵力差距瞬間被改變,日軍的兵力優勢蕩然無存。

  4、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5、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6、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7、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8、經過戰亂,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不禁感慨系之。

  9、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10、其中最強者徐鋒已經達到了元丹八重境,但不知為何,這座城池在百年之前,頃刻間蕩然無存,彷彿這十名元丹境的強者人間蒸發了一般。

  11、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12、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13、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4、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15、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16、由於日本政府已經蕩然無存,再加上救授工作不力,日本四島將和大部分日本國民一起從地球表面上消失,甚至零星小島上的居民也不能倖免。

  17、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8、一場大火過後,原來的繁華早已蕩然無存。

  19、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0、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21、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2、此時上海市的天際已經矇矇亮了,沉重的氣息,已經漸漸蕩然無存,天空終於忍受不了大雨和狂風的暢所欲為,已經決定懲罰讓上海市承受了太久苦痛的風和雨。

  23、徜徉在阿房宮的殘存遺址上,想著當年這裡是如此的富麗堂皇,宮女們穿的眼花繚亂。然而這一切已經過去了,縱然秦始皇有那樣的豐功偉績,最後還是避免不了王朝覆滅的結局,那繁華的種種已然蕩然無存。

  24、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25、戰亂後,圓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他不禁感慨系之。

  26、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7、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28、只是今天來的人太多了,大都是兩個家長領著一個孩子前來報道,校園也比平時鬧雜了許多,幽靜的感覺蕩然無存。

  29、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30、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31、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蕩然無存造句2

  1、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2、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3、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4、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5、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6、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7、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8、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9、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0、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1、徜徉在阿房宮的殘存遺址上,想著當年這裡是如此的富麗堂皇,宮女們穿的眼花繚亂。然而這一切已經過去了,縱然秦始皇有那樣的豐功偉績,最後還是避免不了王朝覆滅的結局,那繁華的種種已然蕩然無存。

  12、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13、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14、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15、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16、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7、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8、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蕩然無存造句3

  1、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2、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3、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4、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 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5、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6、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7、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8、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蕩然無存造句4

  1、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2、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3、這一切已經過去了,縱然秦始皇有那樣的豐功偉績,最終還是避免不了王朝覆滅的結局,那繁華的種種已然蕩然無存。

  4、學會合理的讓步,不僅僅對事情的發展和問題的解決有益處,也會贏得他人的好感,最終使生氣的誘因蕩然無存。

  5、這電影很多情節不能自圓其說,尾段的尤其緩慢沉悶,前段建立的劇力變得蕩然無存。

  6、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7、隨著公路向邊遠地區的延伸,許多原本處於封閉狀態的古老民族文化或者迅速土崩瓦解,或者已經蕩然無存。

  8、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9、冷戰時期舊有的基石已經蕩然無存,新的秩序何在

  10、在自然災害的摧殘下,這些古蹟已經蕩然無存了。

  11、一些應用程式可能會橫向擴充套件到必須點,在該點,一個瓶頸會使新增資料庫後應得的邊際收益蕩然無存。

  12、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13、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14、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15、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16、一場大火過後,原來的繁華早已蕩然無存。

  17、戰亂後,圓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他不禁感慨系之。

  18、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可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我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19、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20、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21、企業總是由各個系統各個部門組成,它們彼此之間需要有一種動態的平衡。但老闆過分看重平衡,在獎懲政策人員提升部門許可權業績考核等方面一味強調“一碗水端平”,最終優者不獎錯者不罰,所有部門都吃大鍋飯,企業所要的平衡反而蕩然無存。

  22、昔日裡,威武不屈貧賤不移富貴不淫的風骨,在這些堪稱帝國精英的棟樑身上,已經蕩然無存。

  23、遙想當年,初出茅廬,時空浩瀚,飄渺煙雲,往日情,舊時愛,一切浮華盡甘其味;功名塵土,星月交輝,快意江湖如今煙滅灰飛;放眼望去,羽翼漸豐,稜角蕩然無存。

  24、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我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以往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25、但這種業務模式的邏輯此刻受到越來越多的質疑:如果銀行事實上不得不經過各自為政的國別子公司來開展業務,那麼很多本該有的協同效應就會蕩然無存。

  26、我們慰問了幾個家庭,他們的全部財產在地震中蕩然無存。我感激了包括希臘在內的所有對災民供給幫忙的國家。

  27、沒有人知道之後這個男人從青年變成中年人中間到底經歷了什麼,總之“做戲子”這個極其形象的詞彙在眼前這個身形佝僂囁囁嚅嚅的中年人身上已經蕩然無存。

  28、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29、持續的動員也蕩然無存,而沒有持續的動員,就不能逐走這些舊秩序。

  30、光亮已經消逝,那兇險的跡象已蕩然無存。

  31、種種帶著中國傳統道教概念的玩意已經被玩的滾瓜爛熟,新鮮感蕩然無存。

  32、他臉上已經沒有了寬容的表情,他的魅力此刻也幾乎蕩然無存。

  33、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34、自卑是自我的影子,當我們頭頂一輪自信的太陽,自卑就在我們的腳下蕩然無存。

  35、可是在過去的幾年間,這種親密已經蕩然無存,隨之消失的還有這個行業的安全感。

  36、執法人員若舞文弄法,便宜行事,則司法正義將蕩然無存。

  37、帶著微笑出發,世界才會更完美。總之生活的煩惱,微笑會分擔所有,如果沒有微笑,生命的動力蕩然無存,沒有微笑,生命的美麗便杳然而去,所以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需要記得帶上自我的微笑。

  38、遇事不果斷,前怕狼後怕虎,老在潛意識裡想"這樣做可能會有風險",結果把本來是自我的機會白白放過了。對待下屬有爭議的事情,也是左右搖擺,不知道該聽誰的,結果被員工認為是"和藹可欺",威信蕩然無存。

  39、大火過後,寺院裡的那些雄偉建築已蕩然無存。

  40、但這種業務模式的邏輯此刻受到越來越多的質疑:如果銀行事實上不得不經過各自為政的國別子公司來開展業務,那麼很多本該有的協同效應就會蕩然無存。

  41、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我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以往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42、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43、作者寫道,在平成年間,對權威的信仰蕩然無存,“人們與政府及其僱主之間建立在信任之上的長期關係被破壞”。

  44、儘管除了她那褐色的眼睛尚能保留一點昔日的風韻之外,她的美貌早已蕩然無存,但她看上去還是那樣小巧玲瓏惹人愛憐,引起男人們的憐香惜玉之情。

  45、門下的那縷光線蕩然無存。

  46、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47、由於保護不力,古墓被瘋狂盜掘,墓中文物蕩然無存。

  48、如此,即便再一次回到都市的繁囂和喧嚷,精神與生命,獲得的將是雙重回歸,而曾一度津津樂道的所謂“都市境界”“都市品位”已蕩然無存,不得不對它的淺薄做出某種無奈的批判,同時也為終日咀嚼身邊小小的悲觀而感到羞愧。

  49、公司的領導層把重點放到了一個廣告網路上,搜尋的特徵被弱化,似乎已經蕩然無存。

  50、但我們需要理解的是,績效考核使得團隊中的信任關係蕩然無存,也使提高變得毫無可能。

  51、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52、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可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我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53、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54、一些古建築物和很多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55、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56、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我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以往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57、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高乃依

  58、對於市場效率及流動性的信任已蕩然無存。

  59、秦淮河畔以往多少的鶯歌燕語,紅顏風騷,如今都已經蕩然無存,留給後人更多的只是那一個個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聊做茶餘飯後的談資。

  60、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61、喬蓮房拾頭,精緻的妝容已蕩然無存。

  62、學術自由蕩然無存,任何未經授權,人數超過三個的的集會可能遭到政府的責罰或者監禁。

  63、遇事不果斷,前怕狼後怕虎,老在潛意識裡想“這樣做可能會有風險”,結果把本來是自我的機會白白放過了。對待下屬有爭議的事情,也是左右搖擺,不知道該聽誰的,結果被員工認為是“和藹可欺”,威信蕩然無存。

  64、聽到這首令人歡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65、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66、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67、戰亂後,圓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他不禁感慨系之。

  68、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期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69、她早年的風韻早已蕩然無存。

  70、她早年的風韻早已蕩然無存。

  71、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72、要重視每一個小單子和小客戶,不然所謂專業精神將蕩然無存,你也就相應失去發展的機遇與品質。

  73、十年沒有回老家,原本一座座雅緻的農家院,此刻已經蕩然無存了。

  74、可是,美國大使館在倫敦的行為會讓紐約人可能產生的任何道德優越感都蕩然無存。

  75、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76、以往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完美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77、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78、帶著微笑出發,世界才會更完美。總之生活的煩惱,微笑會分擔所有,如果沒有微笑,生命的動力蕩然無存,沒有微笑,生命的美麗便杳然而去,所以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需要記得帶上自我的微笑。

  79、經過戰亂,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不禁感慨系之。

  80、磨砂,撒粉,返工修光以及沒留意到所留下的水垢等等,這些林林種種都將在你選擇工業收納層架成為你的傢俱後蕩然無存。

  81、在她身上,那種健康的野性已蕩然無存。

  82、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83、當今社會尚功利,重物質,昔日淳樸之風已蕩然無存。

  84、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85、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86、敵人整天轟炸,那裡的車站橋樑甚至房屋均已蕩然無存了。

  87、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88、如此,即便再一次回到都市的繁囂和喧嚷,精神與生命,獲得的將是雙重回歸,而曾一度津津樂道的所謂“都市境界”“都市品位”已蕩然無存,不得不對它的淺薄做出某種無奈的批判,同時也為終日咀嚼身邊小小的悲觀而感到羞愧。

  89、聽到這首令人歡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90、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91、要重視每一個小單子和小客戶,不然所謂專業精神將蕩然無存,你也就相應失去發展的機遇與品質。

  92、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93、聽到這首令人歡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94、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95、洪水過後,村子裡的莊稼蕩然無存了。

  96、隨著公路向邊遠地區的延伸,許多原本處於封閉狀態的古老民族文化或者迅速土崩瓦解,或者已經蕩然無存。

  97、他的的嚴謹性變得蕩然無存了。

  98、雖說傳統式窯洞現今已幾乎蕩然無存,而山西的磚窯和石窯在北方仍然有得天獨厚的位置。

  99、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100、我的貨物已蕩然無存,保險公司得賠償損失。

  101、一些古建築物和很多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02、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103、一場大火過後,原來的繁華早已蕩然無存。

  104、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105、這些人和他們的指使者就這樣昭然展示對憲法法治,和對人類尊嚴的藐視。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民主國家,它當初的建國原則已蕩然無存。

  106、丹尼爾克雷格扮演扎克朗尼根,年亞利桑那州的一個持槍歹徒,在沙漠中醒來,手腕上帶著神秘的鐵環,他的記憶也蕩然無存。

  107、如今,那座伊麗莎白熟悉的炮臺,已經蕩然無存,可是,在那個位置卻矗立著一座世紀建造的同樣出色的建築。

  108、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109、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110、一些古建築物和很多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11、經過戰亂,名園遺蹟蕩然無存,不禁感慨系之。

  112、自卑是自我的影子,當我們頭頂一輪自信的太陽,自卑就在我們的腳下蕩然無存。

  113、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14、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期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115、這種說法和做法簡直匪夷所思:有關部門越俎代庖自不待言,以我之標準行生殺大權,令公開審理的程序正義蕩然無存。

  116、可是所有的活力強度和進攻執行度這些布魯克斯上週剛剛表揚過的東西,在目標中心球館蕩然無存。

  117、自卑是自我的影子,當我們頭頂一輪自信的太陽,自卑就在我們的腳下蕩然無存。

  118、執法人員若舞文弄法,便宜行事,則司法正義將蕩然無存。

  119、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120、這對夫婦在小時候之後完婚,可是他們大喜日子的魅力已經蕩然無存。

蕩然無存造句5

  1、這便是秋雨。沒有春霖可帶來的希望,也沒有夏雨可帶來的繁榮,甚至連冬雪可帶來的醞釀也蕩然無存。它只會帶來失意,帶來沉痛。難怪人們常說秋天永遠不會是戀愛的季節!而是分手的好季節!

  2、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3、圓明園昔日宏偉壯麗的景物已蕩然無存。

  4、洪水過後,村子裡的莊稼蕩然無存了。

  5、要重視每一個小單子和小客戶,不然所謂專業精神將蕩然無存,你也就相應失去發展的機遇與品質。

  6、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7、由於保護不力,古墓被瘋狂盜掘,墓中文物蕩然無存。

  8、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9、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0、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的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11、自卑是自己的影子,當我們頭頂一輪自信的太陽,自卑就在我們的腳下蕩然無存。

  12、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13、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14、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15、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6、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17、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18、執法人員若舞文弄法,便宜行事,則司法正義將蕩然無存。

  19、企業總是由各個系統各個部門組成,它們彼此之間需要有一種動態的平衡。但老闆過分看重平衡,在獎懲政策、人員提升、部門許可權、業績考核等方面一味強調"一碗水端平",最後優者不獎、錯者不罰,所有部門都吃大鍋飯,企業所要的平衡反而蕩然無存。

  20、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高乃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