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扭轉乾坤造句

成語扭轉乾坤造句

  1、但是近代歷史表明,技術能夠瞬息萬變,因此微軟想要扭轉乾坤尚為時未晚。

  2、扭轉乾坤是可能的,但對新手來說不太可能,除非能得到一名經驗豐富的敏捷教練的幫助和支援。

  3、相反,努力想辦法將一次糟糕的情況扭轉乾坤,然後將解決方法而不是問題擺到你的上司或同事面前。

  4、在失敗的神經元爭鬥中,透過努力聚焦在失利影象上的方式,測試者通常能扭轉乾坤,塞爾夫說。

  5、挑戰,無他,僅是一次扭轉乾坤的機會。

  6、失去了兌現2010承諾的機會,我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來扭轉乾坤。

  7、由他們而不是政府來發號施令,作出決策,扭轉乾坤。

  8、Imeem能夠扭轉乾坤嗎?

  9、雖然我們可能會想起來做點什麼、帶來一些小小的變化,我們實在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夠扭轉乾坤,並且我們還擔心無論如何已經為時已晚!

  10、即使分析家們預計危機就要到來,武漢的決策者們還在指望房地產的價格來扭轉乾坤。

  11、其實小小的轉變就可以扭轉乾坤。

  12、麥自從退學回到家裡後,家境每況日下。他努力工作,試圖扭轉乾坤,但似乎時運不濟。

  13、過去12個月來的`證據證明,Windows作業系統的擴張始終乏力,這難以支援諾基亞品牌現在能夠扭轉乾坤的觀點。

  14、而睿智女人們則因我作出此抉擇而未經她們同意整日困擾著我,對她們來說這簡直是浪費金錢,但是我深知那些野蠻人能夠扭轉乾坤。

  15、他是詹德先生的親信,並且是詹德一手提拔起來的。現在關鍵的問題是他能不能扭轉乾坤。

  16、強者一定能有扭轉乾坤的時候的!

  17、它需要強者來統治。亞歷山大不僅是個強者,他是盜火的普羅米修斯,人類的朋友。他改變世界、扭轉乾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