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勃然大怒的造句

有關勃然大怒的造句

  勃然大怒造句:

  1、他勃然大怒,扯我的頭髮。

  2、當互相牴觸時她勃然大怒。

  3、當巨鷹超市的員工拒絕兌換他的一張百萬美元鈔票時一個男人勃然大怒。

  4、如果有人說你象猴子,恐怕我們中絕大多數人都會勃然大怒。

  5、“很好。”他咆哮著,勃然大怒。

  6、有些使用者因為自己手裡的東西不再是最新最好的而勃然大怒,對於這些使用者,我建議他們冷靜下來。

  7、妻子可能會因為丈夫忘了他們的結婚紀念日而勃然大怒。

  8、貝盧斯科尼先生的批評者對最新一次他的醜聞勃然大怒,這在去年是幾不可聞的事情。

  9、考慮結束遊戲:對於那些想要改變的人,勃然大怒只會產生反效果。

  10、小說中誇張的'虛構成份也可以被作者解釋為對真實世界虛假內容的一種註解,而冷漠的聲調就可能是勃然大怒了。

  11、當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聽到剛果(金)一名大學生向她詢問她丈夫對一項國際金融事務的看法時,希拉里勃然大怒。

  12、蘭迪為這封下流的信而勃然大怒。

  13、但印度專家和政客包括國大黨成員,卻對此勃然大怒,迫使他迅速改弦易轍,收回前言。

  14、據報道,迪士尼高層們勃然大怒,決定尋覓另一名更為清純漂亮的童星來取代塞勒斯。

  15、有時丈夫會保持沉默,但有時會勃然大怒,造成夫妻口角和家庭不和。

  16、聽到這些指控,我勃然大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