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將相的造句

帝王將相的造句

  1、在他之前,歐洲的長篇小說大都是以帝王將相的業績或騎士美女的浪漫傳奇為主要內容的。

  2、大多紀念碑和重建過的亭閣是紀念幾乎被人忘記的詩人和帝王將相的,西方人要完全理解欣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杭州也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

  3、順便問一聲:毛主席,您老人家是帝王將相還是勞動人民呢?不敬之處,敬請原諒!

  4、看起來還是少數的幾個帝王將相在譜寫歷史。毛主席,你錯了。

  5、注:洛陽的.邙山,自古匯聚帝王將相之陵冢,被後世認為最適宜穴居。

  6、它口感香甜涼爽,又是由牛奶這種純粹而又基本的食物製作而成,讓歷代的帝王將相都為之心花怒放。同時在今天,人們也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體驗到片刻的清涼和無窮樂趣。

  7、他對帝王將相成敗得失的回顧和審視,表現了一種厚重的歷史反思意識;

  8、古今中外的帝王將相都曾夢想長生不老,期冀能夠永生不死。

  9、又名蟒袍,是帝王將相等高貴人物在正式場合所穿的服裝。

  10、一邊是帝王將相般的沉穩大氣。

  11、上至帝王將相,下至平民百姓,有一口人必有一雙筷子。

  12、中國曆代書寫的歷史大部分是帝王將相的“精英史”。

  13、千百年來,上至帝王將相下及布衣百姓,無人不祈求青春永駐。

  14、唐代的悼亡詩創作是中國悼亡詩創作史上的第一座高峰,上至帝王將相,下至平民百姓,從至交好友到妻子兒女,甚至包括一些動植物都成為悼亡詩的涵蓋物件。

  15、靈璧石因久負盛名,為歷代帝王將相、文人雅士所鍾愛,更受到今日廣大愛石者的青睞。

  16、敦煌吐魯番文書中珍藏了大量的人名資料,其中大部分人名的主人不同於歷代史書中的帝王將相,豪門世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