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直言不諱造句

用直言不諱造句

  直言不諱造句:

  1、那些直言不諱的忠告每天都在我頭腦中響起。

  2、這次普雷斯科特沒有最終決定權,但是作為一名歐洲理事會的特派調查員,他將去哥本哈根參加會談。歐洲理事會允許他做一名直言不諱的觀察員。

  3、我會對所有我認為不對的事情直言不諱。

  4、業內和媒體對於她的'直言不諱反應良好。

  5、人們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直言不諱,世界各地和各個領域的專業知識都能大展拳腳。

  6、由於巴基斯坦不向歐共體交錢,所以我可以直言不諱。

  7、曼德爾森也對經濟衰退的影響發出警告,他更加直言不諱。

  8、但他從沒有放棄為在公共事務中理性討論和辯論而鬥爭,並且始終直言不諱。

  9、但是在1999年由一位直言不諱的記者寫的一本書重新審視了劉的一生才最終讓許多人承認劉並不像人們說的那麼差。

  10、作家的另一位同事亦直言不諱的指出,肯定有其他人參與了小說的創作或至少是編輯工作。

  11、在身為秘書,替華盛頓州的內陸先驅出版社的出版商工作時,她直言不諱的批判了他的散文,以至於他調動了她的工作,乾脆讓她去做社論了。

  12、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直言不諱。

  13、在被蘇軍俘虜期間,保盧斯最終成為一名對納粹統治直言不諱的批評家,並在之後的紐倫堡審判中做為證人出現。

  14、他對今後的困難直言不諱,同時也強調,只有透過全球協調行動經濟才能夠走出這次的衰退。

  15、這些話,就像直言不諱的祖母一樣,令那些自信心縮水的後繼者們顏面掃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