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半斤八兩的造句

關於半斤八兩的造句

  1、報告證明政府總是明裡一套暗裡一套,這多少會讓他們稍顯尷尬,但事實上大家都半斤八兩。

  2、“半斤八兩,有啥區別,”我爸爸說。

  3、全英唱片業年收入總體5%(實際上只有4.7%)的.增長幅也就和去年半斤八兩,那也是佩吉和凱利開始進行統計的一年。

  4、與該老兄半斤八兩的是一個叫克洛伊(Chloe)的女孩的男朋友:他叫她開車40英里到他家,然後帶她“出去”吃肯德基。

  5、他們倆是不是像你們說的是半斤八兩呢?

  6、美國所謂的革命不過如此。而由此招致的反革命也半斤八兩。

  7、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半斤八兩緊跟著帕潘德里歐的腳步也離去職不遠矣。

  8、如果普及工作永遠停留在一個水平上,那麼教育者和被教育者豈不都是半斤八兩?

  9、我也感到困惑。事實上,他們半斤八兩。

  10、他徹底地明白,孔子與他比較,一個是心靈殘缺,一個是身體殘缺,半斤八兩。

  11、吉米想教比爾怎麼溜冰,他們倆其實是半斤八兩。

  13、在伯裡酒吧(其中宣揚“衰退特價”)一個退休人員的午餐談話中就可以看出普遍的憤怒:“他們都是半斤八兩”;

  14、但是這場風暴讓咱們和那個聖武士丫頭的戰鬥變得半斤八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