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飯飽的造句

酒足飯飽的造句

  1、這個最經常腹瀉看到鸚鵡因為它們往往乞求即使酒足飯飽。

  2、時間無情地支配著我們,不管我們健康還是生病,飢腸轆轆還是酒足飯飽,俄國人,美國人還是火星人。

  3、酒足飯飽後,與謀殺,狂派就查新的敵人。

  4、所以當你下次酒足飯飽,而服務員又推著甜品車四處轉悠的時候,你就真可謂“前景堪憂”了。

  5、利用公款吃喝或許已經是當下社會的潛規則,有時候,當酒足飯飽之後什麼事情都會順利的。

  6、酒足飯飽之後就儘可以去摘柿子了。

  7、據手稿開始敘述,塞利克和馬庫思的首次歷險似乎發生在一個酒足飯飽的夜晚。

  8、戲的主題能否昇華,客人酒足飯飽後能否實現主人的.意願,往往還要靠酒在飯局上發揮作用。

  9、酒足飯飽,我漫步走回海灘邊的別墅,一頭躺到床上,一覺醒來,看到棕櫚招搖,聽到浪聲劃破珊瑚礁的寧靜。

  10、在盡情享受美食佳釀、酒足飯飽後,是時候回到科摩了。

  11、時間無情的支配著我們,不管我們是健康還是生病,飢腸轆轆還是酒足飯飽,俄國人,美國人,還是火星人。

  12、享用了那頓豐盛的美餐之後,我們都酒足飯飽了。

  13、當天夜裡,我們就潛進了那家波蘭人的家裡,酒足飯飽後還帶走了幾塊麵包。

  14、毫無證據表明他們酒足飯飽後認真地對待了顧問委員會的意見。

  15、話說一日歇洛克福爾摩斯和華生郊外野營,酒足飯飽之餘在帳中躺下呼呼,一覺醒來只見月已西斜,星斗滿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