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難解難分的造句

關於難解難分的造句

  1、兩軍廝殺,難解難分。

  2、黑色喜劇一詞更確切地說是把笑聲和絕望難解難分地結合在一起的那種悲喜劇形式。

  3、本場比賽的比分雖然是0-2,但是比賽過程十分激烈,整場比賽進行了1小時50分鐘,場上局面也是難解難分。

  4、過去幾年中,羅伯遜一直與百代公司(EMI)為一樁訴訟案打得難解難分,皆因後者聲稱MP3Tunes侵犯了其版權,並且要求有權訪問MP3Tunes的使用者資料庫。

  5、整個世界必須履行承諾,在減少貧窮的同時解決氣候變化問題。二者的聯絡是難解難分的`。

  6、兩個隊為爭奪第一名打得難解難分。

  7、人類的生存、社會的進化和發展都與海洋有著難解難分的緊密關係。

  8、而在愛因斯坦的理論裡,空間和時間不單單只是難解難分緊密相連,而且其結構還由處在其中的物體所塑造。

  9、兩隊都表現了出乎尋常的堅韌,比賽難解難分。

  11、辯證法,不論東西方,在它產生之時,都與詭辯論有著難解難分的聯絡。

  12、在令人眼花繚亂的速度和光芒中,兩位原力大師打得難解難分。

  13、在接下來的自由辯論裡,雙方更是唇槍舌劍,你來我擋,難解難分。

  14、文學與夢從一起始就難解難分,人類的文學歷程在一定意義上就是夢與詩交織的過程。

  15、首局兩人都很快進入狀態,打的難解難分不相上下,比分一路膠著至10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