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句耳聽八方造句

用詞句耳聽八方造句

  1、這種抑或大氣磅礴,抑或陰柔晦澀的文化知覺正好闡釋了現代文化和現代國民的文化心理。

  2、天意、好運,再加上一位資本雄厚的理想家大氣磅礴的激勵,為他們提供了大規模試驗的機會。

  3、使得人類回溯遙遠的遠古時代,於原始中體會野性的激情澎湃,於搏擊中體會人類的大氣磅礴!

  4、孟慶功同志的書法,運筆圓潤流暢、渾厚蘊藉、大氣磅礴。

  5、牡丹是中國的國花,它顏色鮮豔美麗,花朵碩大飽滿,象徵著高貴華麗,大氣磅礴,國家的.興盛繁榮。

  6、他的油畫風格獨特新穎,大氣磅礴;

  7、他的報告文學具有登高瞵遠的格局和壯麗俊逸的筆調,大氣磅礴,激情昂揚,具有鮮明的政論色彩,是一位有獨特風格的報告文學家。

  8、這首詩具有雄渾的磅礴大氣,詩人還竭力追求藝術形式的儘可能完美。

  9、從正面看,湖湘文化中富於求新求變的變革精神、海納百川的會通精神和磅礴大氣是企業家所必需的創新意識、開放意識與戰略眼光的深層文化基礎。

  10、球場建於綿延起伏的丘陵地,緊鄰美麗的鳳凰湖,磅礴大氣。

  11、空間看起來跟博物館一樣磅礴大氣,其功能包括實驗室、普通教室和行政管理服務空間。

  12、無論是北清路的大氣磅礴,還是廠窪中路的細膩豐富。都是尺度與植物運用的成功範例。

  13、無論全卷所顯之大氣磅礴,亦或是單幅的秀麗精緻,皆是獨一無二的藝術珍品。

  14、他個性鮮明的形象語言,大氣磅礴的筆墨風格,具有咄咄逼人的視覺力量,觸動心魂、予人啟迪。

  15、我們看到,知名品牌雲集的男裝館,大氣磅礴地展示著獨特的時尚銳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