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意為之的造句

以意為之的造句

  1、他們將石頭取名為「以便以謝」,意為「幫助之石」,提醒世人上帝如何拯救他們脫離敵人之手(7章12節)。

  2、他認為“詩有達詁”,賞詩者應“以意為之”,充分發揮自身的主體性;

  3、其中部分學者能以文字之意為最高闡釋原則,從而為《詩經》由經學闡釋走向文學闡釋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4、德育的文化載體是指以文化為載體之意,將文化看作是一個動態過程,把德育的內容寓於文化建設之中。

  5、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名字叫“海寶”,意即“四海之寶”,以“人”為核心創意,契合上海世博會的主題。

  6、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名字叫“海寶(HAIBAO)”,意即“四海之寶”,以“人”為核心創意,契合上海世博會的主題。

  7、“給力”源自北方方言,意為給人以強烈的刺激,讓人精神為之振奮。

  8、同時,法治社會必須崇尚法律權威,以法律為社會控制的首要力量,這才是法治的應有之意。

  9、對於複雜的問題,如果只試一種辦法,一旦遭遇失敗則為之心煩意亂,這是很荒謬的`,因為任何單一的辦法都可能以失敗告終。

  10、本產品為組合型個性枕具,創作靈感源自“家和萬事興”,以中國紅、福字和守護神帶給家人福壽安康之意。

  11、以碳為生命之基元,稍顯乏味,爾意如何?

  12、拉威爾的《庫普蘭之墓》源於他的鋼琴獨奏組曲,後來作曲家再為樂曲細意配器,樂曲以管絃樂姿態再生。

  13、當下關於孫悟空形象的九種成說,多以孫悟空為英雄形象,而似未對其象外之意作進一步的探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