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相遇的造句

邂逅相遇的造句

  1、一次與她的邂逅相遇改變了他的一生。

  2、又是一個榴花紅遍天涯的五月,舊痕已逐漸平復,我們又邂逅相遇。

  3、每當我們設計新款絲巾時,我們的想法並不是要讓他人驚訝,而是首先要能讓我們自己驚喜,既要現代,又絕不拋棄過去,在各式各樣的邂逅相遇中創作美麗的作品。

  4、美眉在堵車中,電話號碼不對而邂逅相遇,卻給這些傢伙帶來浪漫。

  5、就是由於同瑪麗的邂逅相遇而耽擱了他。

  6、如海鷗與波濤相遇,我們邂逅了,靠近了。

  7、這個故事開始於火車上的一次相遇,一個英國護工邂逅了一位來自巴基斯坦的年輕廚師。

  8、與一幅羅斯科作品的邂逅總是與其作者及其不安的生活的相遇。

  9、沙發衝浪者視自己為一個部落的成員。不像在酒吧裡面邂逅的兩個人,他們在利他主義的`前提下相遇。

  10、一次邂逅,一個浪漫的誕生,一次相遇,一生佳緣的締造;

  11、實際上,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斯賓塞女士再次相遇已是十六年後了。那次邂逅是在1977年11月的一次鄉村狩獵會途中。

  12、當我們相遇的時候,你說,那只是邂逅。

  13、在與夢中人相遇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邂逅其他的人,所以在我們遇到心上人時,應當心存感激。

  14、我幻想著一切都可以回到和你邂逅的那個雨天,這樣就夠了,因為缺少了這段相遇,我的生命便不完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