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身處世的造句

立身處世的造句

  立身處世造句:

  1、志向是人們立身處世、建功立業的根基。

  2、以上這些優點,是我今後立身處世的根本,我應該繼續保持,並不斷以此鞭策自己奮發向上。

  3、這些人道德倫理上的奇行怪癖,正如他們奇特的衣著、荒唐背理的言論一樣,使她覺得非常有趣,但是對她自己立身處世的原則卻絲毫也沒有影響。

  4、不受教育而想立身處世,就像沒有磚和灰泥來建造房子一樣。

  5、在社會生活領域,誠信更是為人立身處世的根本,是和諧人際關係的潤滑劑,提高道德修養的動力源。

  6、他從個人本位與社會角度對明清之際社會變動作出回應,將自己的治世藍圖融入耕讀與鄉治的實踐當中,並由此確立了自己立身處世的個體模式。

  7、它是立身處世的根本,是交友之道,是經濟活動的重要保證,也是治理國家的依據。

  8、它們是先父深信不移和立身處世的信條。

  9、誠信是我國公民道德建設的基本內容,是當代大學生成人成才、立身處世的.準則。

  10、這裡的生活教會你如何在社會上立身處世。

  11、誠信是人立身處世的根本,也是人思想道德素質的重要組成部分。

  12、前者是一種立身處世的態度和方法,後者是指不妄為所產生的效果。

  13、個體應該將內在的信念與外在的要求經過反思而形成自己立身處世的原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