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醫造句

用行醫造句

  【注音】: xing yi

  【意思】:從事醫生的業務(多指個人經營的)。

  行醫造句

  1、他已被禁止行醫。

  2、他說,情況開始有所改善了,但他還得把他在加州聖芭芭拉行醫的大部分收入都投入到這個計劃中來。

  3、為這些地區大部分醫學教育明確提出的主要目標應當是培養醫生以幫助缺醫少藥的人群,通常是在當地農村和公立部門行醫。

  4、我在匹茲堡做家庭醫生實習期間重寫了這部小說,在進入私人診所行醫後又再次重寫。

  5、神經學專家曾聲稱頭部大小、脊神經節或者是腦幹結構導致女人無法具有創造力的思考、正常投票或者行醫。

  6、可是,他特別對科學感興趣,他對行醫的思想逐漸厭倦起來。

  7、他在蘇格蘭行醫並在聯合王國接受了研究生培訓和資格證明。

  8、我在醫療領域有政府監管之前就開始行醫了,那是七十年代和六十年代晚期,自那時來,從前也不會有任何人被攔在醫院的大門外。

  9、在網路上有如此多的醫療資訊純粹是胡扯,除非你確實行醫,否則很難辨認。

  10、在他行醫之前,他必須曾到醫學院學習很多課程。

  11、ABMS和ABPN認為表現評估是提高醫生個人行醫質量的方法,達到過去醫院和機構要求的'為提高每一個病人提高行醫質量。

  12、《柳葉刀》雜誌首先刊載繼而又撤下了該論文,隨後韋克菲爾德被禁止在英國行醫。

  13、但是,這樣幾小時的網上研究無法和醫生在醫學院學習和多年行醫相比。

  14、撇開冷冰冰的技術不談,牙醫們行醫時的人性化手感還是得靠不斷的練習才能獲得,練習得越多越好。

  15、不但行醫,也鼓勵著我研究人生。

  16、他可不知道我們兩行醫已經三十多年了。

  17、農村醫生對自己獲得的經歷表示滿意,70%的農村醫生打算在推薦的醫院裡擔任專科醫生,繼續行醫。

  18、浪潮企業推出的企業2.0,方便醫生間的互相溝通,或者分享彼此的行醫經驗或者使用新技術的心得體會。

  19、首先要確認你選擇的醫師受過專業訓練並且其獨立行醫技能受到過專業委員會的認證。

  20、1990年,Chevjey喇嘛死後,他的學生繼續在美國行醫。

  21、在我的行醫生涯中,我見過成千上萬個老年人服用來自多個櫃檯的十數種藥物。

  22、1865年,第一位現代女醫生“巴里”("JamesBarry")去世,她為了行醫,被迫女扮男裝。

  23、Romundstad說盡管健康影響會稍後出現,但是她還會繼續在她的行醫中提供生育治療。

  24、已發表在4月份《醫學倫理學期刊》上的這篇論文表明不管是豪斯醫生還是萬人迷醫生,他們的行醫實踐還是停留在電視上為好。

  25、多年來在醫院工作的經歷告訴我,寫作和行醫並非那麼不同。

  26、醫生如未按法律規定向州政府提供必需的資訊,要面臨吃官司和吊銷行醫執照的危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