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聽途說的造句

道聽途說的造句

  1、被告辯護律師駁斥該證據為道聽途說。

  2、東張西望,道聽途說,絕然得不到什麼完全的知識。

  3、當投訴是建立在道聽途說和憤怒的基礎上時,合理的回覆往往會點燃火花並使更多的人發表不公平的批評。

  4、當我瀏覽科學作品的時候,我發現這個理論全都是基於民間傳說和道聽途說的。

  5、這是事實,不是道聽途說。

  6、當地有這間地下室充滿了蛇的傳說,但是Bhushan先生認為那些故事只是道聽途說而已。他為此還專門寫了一份這座寺廟的歷史並提供給最高法院。

  7、你的意見應該以事實為依據,而不應該建立在道聽途說上。

  8、書中提供了很多這樣的例子,有一些在我看來有點道聽途說,但推測起來它們整體上是受有統計意義的資料支撐的。

  9、現在應該開始依靠證據行事,而不是依賴道聽途說或聽取在意識形態而不是證據基礎上發表的褒貶意見。

  10、但這些反對教育的言論大多基於道聽途說的個例和有限的事實。

  11、很多關於支出回升的證據都是道聽途說的,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都是近期的事情。

  12、雖然以上這些看上去很像道聽途說,但還是有相當的科學研究可以證實這些。

  13、問題是其實五階段只是一件虛構品,它基於道聽途說的觀察,而不是體驗得來的經驗性證據。

  14、當西班牙探險者在16世紀初抵達南美洲時,道聽途說了些有關一個土著部落的'故事,這個部落就位於現在的哥倫比亞境內的安第斯山脈中。

  15、那人恍然大悟,從此以後再也不到處傳播道聽途說的訊息了。

  16、我支援此說的觀點都是道聽途說,但是我有一種感覺,許多讀過這本書的女人都會同意

  17、在我試圖瞭解自己的孤獨症的過程中,我不得不將那些道聽途說的誤識一一拋棄。

  18、道聽途說在法庭上是不能作為證據的。

  19、判斷應該是基於事實而不是道聽途說。

  20、但遺憾的是,我們身邊的很多人的確就是這個狀態,有的略知一二,但多半來源於道聽途說。

  21、她不輕通道聽途說。

  22、他們只是去的道聽途說和重複表裡如一親的使用。

  23、雖眼見亦不能全信,道聽途說更不足信。

  24、那家週刊總有最新的道聽途說的新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