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風造句

用冷風造句

  【注音】: leng feng

  冷風解釋

  【意思】:比喻背地裡散佈的消極言論:吹~|刮~。

  冷風造句:

  1、冷風往房裡直灌。

  2、冷風砭骨。

  3、他穿著運動裝,很是單薄,他的助手飛快地走上前去,給站在冷風襲襲中的他,披上了一件溫暖的外套。

  4、瑪麗莎·庫珀坐在一個廢棄小公園的長凳上,身體在吹過綠港碼頭的冷風中縮成一團。

  5、為防止冷風透過縫隙進入你的'房子,從而增加你的暖氣費,把那些漏風處都堵上吧。這是讓你的家變得節能的最重要的第一步。

  6、門又開了,一陣冷風突如其來地湧進房間,把桌子上的紙張吹得沙沙作響,我的頭髮不停地拂著我的臉。

  7、它們可以做擋風雨條的同樣工作並且阻止冷風進入室內——除此之外,你會發現這些舊毯子和毛巾可以再次利用。

  8、這曾經是改革的標誌,後來被視作市場化的冷風傷害普通日本民眾的例證。

  9、身上的披風在冷風中漫天飛舞。

  10、原野上吹來一陣冷風。

  11、一陣冷風衝進來;我關上窗,又回到我的原位。

  12、傍晚時分,颳起了一陣冷風。

  13、懷疑的陰雲已經密佈,只等一件確鑿證據提供冷風,憤怒的暴風雨就要傾盆而下了。

  14、由於冬季冷風帶來刺骨的寒氣,因此只有極少的人在這裡居住。

  15、所以說,這些石頭大概就是在每隔幾年出現的那些最冷風又最大的日子裡移動的。

  16、陽光使人們高興脫下他們保暖的外套,冷風卻使人防備得穿緊衣服。

  17、在強制熱風和冷風系統中,通風管道將熱空氣的冷空氣輸送到家裡不同的地方。

  18、窗戶被打破以後,冷風突然湧進大廳,溼熱的空氣中的水汽於是就凝成了雪花。

  19、那正是初冬時節,陣陣寒意和瑟瑟冷風使得圍著一鍋滾沸的肉湯享用美食變得妙不可言。

  20、但是,就如同這幾十年來典型的建築一樣,美國服務總局的建築許多年前就將窗戶噴漆並關閉了,這樣可以不讓冷風和暖氣跑掉。

  21、可是,一旦我的肌肉開始運動,感到冷風吹在臉上,吸入潔淨的雨滴,我有一種神聖感。

  22、草地上的石頭泛著白綠色幽光,冷風呼嘯而過,把火苗壓得很低,就像給火焰鑲上了一條黃色的花邊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