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藥造句

用中藥造句

  【注音】: zhong yao

  【意思】:中醫所用的藥物,其中以植物為最多,但也包括動物和礦物。

  1、也許你可以試試中國的傳統中藥。

  2、一些中藥用作藥茶可以相當有效,但由於種種原因,最好還是用在其他形式。

  3、一些中藥,如桂皮或丁香,在味覺上是如此的強烈,而其他茶儘管只有他們的其中一樣或很少分量也會有這樣的味道。

  4、大多數情況下,這些症狀,包括一般性疼痛或綜合性疼痛,如纖維肌痛症,可以透過順氣活血的中藥來解決。

  5、她的團隊從2000多種傳統中藥配方中提取了數百種藥物,在瘧疾感染的老鼠身上進行試驗,最終鎖定了一種青蒿提取物。

  6、這種中藥的特徵是裝在白色塑膠瓶中,每瓶裝180粒圓形白色藥丸。

  7、此外,你還可以嘗試在你的減肥計劃里加入傳統道教的“充足能量”和“B型減肥”中藥配方。

  8、這個時候我已經第一次地嘗試過可口可樂,而且喝完可口可樂之後會覺得中美兩個國家真的是如此接近,因為它幾乎就跟中國的中藥是一樣的。

  9、我們會進一步地精煉這些過程來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中藥複雜的機理。

  10、我們會進一步地精煉這些過程來更好地學習和理解中藥複雜的機理。回顧歷史可以引領我們去發現未來醫學。

  11、現就該病在激素、抗凝劑、免疫調節、中醫中藥及透析、手術、移植等治療進展方面作一綜述。

  12、我們不需要中藥,可是告訴我們一些讓食物變得溫性的配料。

  13、隨著中國工程公司在該地區道路建設的進展,我們發現更多的大象被偷獵殺害,或為象牙,或為可用於中藥的身體其它部位都。

  14、它的快速普及近乎狂熱益生菌和排毒食物,也得益於消費者對傳統療法和中醫中藥的渴望。

  15、醫生還對他使用了抗抑鬱藥和中藥。

  16、如今,雖然我很少去看醫生,但只要我去,我就會要求吃中藥,而那就是傳統意義上的素食主義。

  17、對於虎皮,以及中國傳統中藥使用的虎骨,虎鞭和老虎其他器官的需求極其旺盛,這與中國快速的經濟增長緊密相關。

  18、這些學生由專業研究人士指導,他們對70種茶葉和60種中藥材料進行了研究。

  19、藥品與保健產品監管局(MHRA)稱,這個未獲批的產品在英國已經流通進入20個出售中藥的商店和診所。

  20、最新的藥品安全科技行動將致力於尋找中藥注射劑不良反應的根源。這些不良反應包括皮膚紅腫、呼吸急促。

  21、但是強效的中藥在治病的.同時也可能帶來危害。

  22、這些中藥吸引了需要適度提神的顧客,如加班時間過長的上班族等。

  23、二是中藥治療方法中包含一種做法,就是動態調整和試錯。

  24、除了製作中藥之外,犀角在一些中東國家也用來製作成裝飾性的匕首手柄。

  25、風溼病往往是一種慢性病,我給你開一些中藥.

  26、“在中國傳統的中藥需求量是很高的。”他說。

  27、至於中藥,在過去的一年裡,價格的上漲介於50-300%之間。

  28、這樣的交易供給著對異國風味食物和中藥藥材的需要,在廣東省尤為猖獗。中國海關因為對此採取不聞不問的態度而飽受批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