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私訪造句

用私訪造句

  【注音】: si fang

  【意思】:指官吏隱瞞身分改換服裝到民間調查。

  私訪造句:

  1、他很苦悶一直沒有答案,於是便微服私訪。

  2、無論在中國古代還是當下,微服私訪現象都較為常見。

  3、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凱蒂當晚7時由保安官員陪同,悄悄私訪西敏寺(又譯威斯敏斯特教堂)視察場地。

  4、開始時,我從一些小的空桶店入手,在這種地方,如果有人一次交易20股的話,就會被懷疑是喬裝改扮的約翰·蓋茨,或者微服私訪的J.P.摩根。

  5、乾隆微服私訪石榴園,向榴花仙女求愛。

  6、從前又一個國王在微服私訪時,遇見了一位靠打魚謀生的.可憐的老人,可那天老人撒了無數次網卻一條魚也沒有打到。

  7、微服私訪是決策者藉助被訪者的信任,為奪回真實資訊控制權所做的一種個人努力,是一種實現非正式社會控制的官方民間法。

  8、在那之前謝絕私訪或電話。

  9、於是,一方面我們去度假時,屋子裡是人不在燈還在;而另一方面,我們卻在網上詔告天下微服私訪去也。

  10、腓利門一個貧窮的老人,和他的妻子巴馬希斯勒殷勤款待了微服私訪的宙斯,作為獎賞,他們貧寒的小屋被變成了華麗的神殿。

  11、總理經常微服私訪超市或百貨商店。

  14、古時候,有一位阿拉伯哈里發(國王)哈倫拉希德微服私訪,上街去替別人檢查脈搏…

  15、微服私訪次在埃及居住在漢城的夜。

  16、這位皇帝喜歡微有私訪。

  17、有關卡扎菲經常微服私訪、親自檢查政府官員工作的故事頗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