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宇的造句

氣宇的造句

  【注音】: qi yu

  氣宇解釋

  【意思】:氣度。

  氣宇造句:

  1、太太婆驚目細看,見他鶴髮童顏、精神矍鑠,氣宇不凡。

  2、在好萊塢羅蘭·艾默裡奇著名的電影《2012》中,我們看到了在電影人腦海中那氣宇軒昂的“中國製造”諾亞方舟,如今有建築師“設計”出在內部有完整生物圈、生態系統的超級奢華蛋形“諾亞方舟酒店”,這個酒店號稱可以抵禦任何自然災害的襲擊,比如洪水、地震,比如在電影2012中看到的海平面升高造成的悲劇,因為設計圖中看到的酒店造型太過夢幻,有人把它聯想到諾亞方舟。

  3、處女女往往在最初會被獅子男氣宇非凡的氣質和溫和的個性而深深著迷,這是處女女標誌性特點,繼而,則會被獅子男的熱情所打動。

  4、我看見剛剛氣宇軒昂在臺上陳辭的他,正把一個女孩子摁在牆上接吻。

  5、我們往其它人望著的方向看,看到了一個氣宇軒昂的鴨媽媽在路中間悠然地散著步,她後面跟著九個蹣跚學步的小鴨子。

  6、儘管許多開發商氣宇軒昂地評論著“信譽是制約我國房地產業良性發展的關鍵因素”,但用什麼來證實?

  7、慢慢地,羽毛頭停下腳,擺出氣宇軒昂的姿態,要讓這個漂亮姑娘好好欣賞一番他的.丰采,看她還能抵擋多久。

  8、氣宇軒昂的城堡大廳內,迴盪著DJ的即興創作,非洲的鼓手帶來原始的激情,來賓們不由得隨著音樂搖擺。

  9、在青島國際啤酒城東方,矗立著一座造型奇特,氣宇軒昂的大型建築,這就是青島市文化博覽中心。

  10、在他們出土的地點展示,並在大棚架保護下,這些氣宇軒昂、面帶謎樣神情的武俑,是中國大陸最廣為人知的意象。

  11、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

  12、理解快樂、擅長快樂切實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宇、一種魄力。

  13、亭高16。1米,重簷翹角,精工巧構,氣宇軒昂,金碧輝煌。

  14、網友們時而妙語聯珠的精彩點評、時而氣宇軒昂的美好期望甚至是縱情一時的群起而攻之,都讓現場短短的兩個小時的PK的話題發揚光大至無窮大。

  15、中年人身體發福,髮質漸疏,穿一套名牌休閒裝,氣宇軒昂,一口臺式國語。

  16、細微觀察才會發現的程式化形象,給了人物浩然坦蕩的氣宇,賦予東方人以端莊。

  17、廟門口原有五間大牌坊,斗拱飛簷,氣宇非凡,蔚為壯觀。

  18、採用暖色調,人工照明採用節能暖色燈,華麗典雅、氣宇非凡。

  19、妻子婆驚目細看,見他老氣橫秋、肉體矍鑠,氣宇非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