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出沒造句

用出沒造句

  【注音】: chu mei

  出沒解釋

  【意思】:出現和隱藏:~無常。

  出沒造句:

  1、據說那座老宅子有鬼魂出沒。

  2、川西的王朗自然保護區是大熊貓出沒的地方。

  3、恐怕那個揮舞斧頭的丈夫的魂靈現在還在這條路出沒吧。

  4、她們的精神狀況每況愈下,除了彼此她們一無所有,她們能否在這個幽靈頻繁出沒的房子裡繼續維持生計呢?

  5、作為倫敦兩個皇家劇院之一(也是英國眾多皇家劇院之一),坐落於特魯裡街上,因正義與邪惡幽靈出沒而出名。

  6、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在獨自穿過鬼魂出沒的破屋。

  7、據說這個學校有一個巨大的.鬼魂出沒。

  8、即使朝鮮並未將之投入使用,生化武器的邪靈仍然會出沒於戰場之上,逼使美韓士兵隨時做好準備,一聽聞風吹草動就立刻躲進防護掩體中。

  9、當這種現象發生的時候,北冰洋將成為令人毛骨悚然、、雲蒸霧罩的地方,也是那些日漸減少、瘦骨嶙峋、在殘留地苟活的北極熊出沒的地方。

  10、但這些表面上毫無意義的誤解常出沒於我們的關係中,男女不同的談話規則能部分的解釋它們為什麼出現。

  11、首先你先要死去,最好是慘死,之後,將你部分的靈魂留在地球上,出沒於鬼屋並且家人附近。

  12、2003年初,此時對於隨軍來說已經太晚了,所以我飛到了科威特,並經常出沒於一些另我感興趣的酒店,直到一對法國記者夫婦主動提供給我一個前往巴格達的SUV座位。

  13、克羅雷(音譯)說四方會的使用者激烈競爭他們常出沒地方的“市長頭銜”,這表明了企業贊助可以成為一個盈利的來源。

  14、他那種滑動,那種神氣,那種敏捷而神秘的動作,就象黃昏時在荒丘間出沒的那種野鬼,也就是諾曼底古代傳奇中所說的那種趕路鬼。

  15、在這整個蜘蛛出沒的季節裡,為什麼不在你家裡舉行蜘蛛周競賽?

  16、一年中的這個時候是它們經常出沒的時間,但是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它們的數量。

  17、在小說裡,吸血鬼在白天出沒,雖然這時他的力量很弱。

  18、凱爾特人相信死者的靈魂會在夜裡出沒在街道和村莊。

  19、蒙特利爾是世界上少數幾個有大規模翻車魚出沒的地方之一。

  20、現在開始出沒於本地的五金店和家裝用品店吧。

  21、澳大利亞和巴布亞紐幾內亞之間的託雷斯海峽有大量鯊魚出沒,很多合法與非法的漁船在此捕魚,其中大部分來自亞洲。

  22、患有這種恐懼症的人會在那些他們自認為有大量蛛形類動物出沒的地方焦躁不安,而這種舉動在旁人看來是很不可理喻的。

  23、加入談話:在網路上找到創業團隊經常出沒的地方並與它們聊天。

  24、彩虹旗和自制的標語出沒在白宮前賓夕法尼亞大道上擁擠的人群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