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吹奏造句

用吹奏造句

  【注音】: chui zou

  【意思】:吹某種樂器,泛指奏各種樂器。

  1、樂隊吹奏樂曲迎賓。

  2、他邀請我吹奏薩克斯管,和樂隊合作。

  3、我戴著太陽鏡,用薩克斯管吹奏《傷心旅館》和《上帝保佑孩子》。

  4、當他開始吹奏一支曲子時,我們才第一次看到那條蛇。

  5、他們讓舞蹈者在一個專門搭建的舞臺上表演,臺上還有音樂家吹奏管樂器、打鼓,並且僱來了舞蹈演員以免人們鬆懈。

  6、也許我會順著16街吹奏出的風笛甜美的聲音走過去。

  7、一位孤獨的風笛手開始吹奏風笛,他迅速被電視臺的記者們包圍住了。

  8、那時我總是盼望著一支由獨角獸組成的樂隊躍過街道;希望自己能為大天使吹奏小號;期待著能看到一場自動的煙火表演。

  9、那時我總是盼望著一支由獨角獸組成的樂隊躍過街道;希望自己能為大天使吹奏小號;期待著能看到一場自動的煙火表演。可是現實並不是真的如我所想的那樣。

  10、樂隊開始演奏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樂的舞曲部分。我吹奏起來。

  11、據活動組織者介紹,預計當天美國各地將有六千名號手吹奏《熄燈號》,各種慶祝活動將在各地的“二戰”紀念堂和市政廳舉行。

  12、在沉睡的都市裡我也曾聽到過夜行人的聲音,有一些人也唱歌,我記得有一個還高聲的.吹奏著蘇格蘭風笛。

  13、在練習室裡,莉斯把長笛從盒子裡拿了出來,開啟樂譜,完美地吹奏了一遍曲子。

  14、停賽那期間,我的訓練較其它球員更多,但是我卻不能出賽,因此要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專注,所以決定學習吹奏喇叭。

  15、但他的學生斐迪南·雷斯(波恩宮廷樂隊頭頭的兒子)那年夏天去拜訪他,並一起在樹林裡散步時,他指著一個正用稍稍長成的樹枝做的笛子吹奏的牧羊人。

  16、沒有徵兆,呼吸自如,也沒有其它不適——按理說,作為一名單簧管吹奏者和薩克斯管樂手,有病的話早該發現症狀了。

  17、而之後,無論如何反覆吹奏喇叭,她也從未像常人一樣:在看到藍色長方形時就會聯想到喇叭的轟鳴而感到恐懼。

  18、走進滿是大型揚聲器的巨型房間,有一個赤裸的人坐在房間中央,顫抖地吹奏著長笛。

  19、接近尾聲時,臺上一片漆黑,我最喜歡的尚健在的次中音薩克斯管演奏家伊戈爾·布特曼吹奏的曲子縈繞四周。

  20、西蒙拿起長笛開始吹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