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的造句

原木的造句

  【注音】: yuan mu

  原木解釋

  【意思】:採伐後未經加工的木料。

  原木造句:

  1、他們把原木鋸成一塊塊厚板。

  2、他把原木挖空,製成了小船。

  3、原木順流而下漂向鋸木廠。

  4、每天在其他工人裝載完原木後他就開始工作了。

  5、點心時間到了,孩子們坐在原木上,嘴裡大嚼著胡蘿蔔和堅果,這時候克魯格女士開始給他們講述蟾蜍的生命週期。

  6、然後把更長一些的原木搭在上面,訂一些釘子,於是一座小橋就成了。

  7、這座小山看起來完全被“石頭原木”覆蓋了,好像曾有個強大的巨人熟練地堆放上去一樣。

  8、當他邊用菩提樹原木雕刻海龜,邊告訴我這海龜背後13個盤子的`意義時,外面是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喧騰而過。

  9、這種“原木”(他自己的叫法)是世界上第一把實心電吉他。

  10、他們看上去憔悴而筋疲力盡,身穿道地的礦工服裝,在一處遙遠的原木小屋裡做蕎麥餅,還把鞋底縫回到地道的礦工靴子上去。

  11、這種木頭顆粒燃燒更加充分,而且產生的二氧化碳要比原木少。同時這種供熱方式催生了北歐欣欣向榮的木質顆粒燃料生產業。

  12、砍倒一棵粗壯堅固的紫檀樹只需要花費兩名男子一個小時的時間,但要將這段原木從滿是泥濘藤蔓叢生的起伏林地裡拖出來則需要15到30人,有時甚至是50人。

  13、在他手指的方向有一輛卡車滿載著原木出現在林中的一條小路上。

  14、多利安答應帶我去採金,而我為他幫工作回報,他正在蓋一幢新的原木小屋。

  15、他們把樹枝和板條編織在樁子上作為木質承重格柵,然後用原木、樹枝、泥巴和陶土將其填滿。

  16、猜對了,原木和鑽石開採車。

  17、泰勒努力的從浪花中把漂流過來的原木拖到岸邊,然後把它們豎在沙灘上。

  18、在壁爐中堅實的報紙管將燃燒得同原木一樣。

  19、讓房間充滿香氣。使用一個香料罐,一直有香味的蠟燭,一堆有迷迭香或者松香的原木柴火。

  20、該環境保護組織注意到,跨境的原木及木板貿易在2005至2008年間減少了超過70%。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