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土木的造句

大興土木的造句

  1、時下中國正大興土木工程,關於中國能否將經濟增長轉向一條可持續發展道路的不確定性不斷增多。

  2、籠罩在灰色天空下,各地大興土木,中國正試圖在對古代文明和自然環境被肆意破壞的同時尋找人類發展的新途徑。

  3、帕特里克·科瓦內奇(PatrickChovanec)在北京清華大學教授商業,據他所言,大興土木是由狂熱的投資者驅動的,與數百萬遷徙勞動者的住房需求沒有瓜葛。

  4、換言之,中國就算完全去掉所得稅也依然有足夠的錢在全國各地修橋鋪路、大興土木。

  5、隨著中國高速公路系統的建設接近尾聲,政府的重點開始轉移到在大興土木期間相對受到較少關注的問題上。

  6、萊特提出緊貼著什羅普郡最大的'城鎮特爾福德(大興土木的1960年代的產物)畫出一條選區分界線,第二個席位由圈外的村莊和集鎮組成。

  7、於是,清涼世界五臺山就大興土木,築寺造像。

  8、整個美國的大學開始大興土木,修建教室,體育場,攀巖壁等各種各種能吸引年輕人眼球的設施。

  9、埔里林淵石雕公園正在大興土木。這個石塔是由林淵伯的作品組合而成。

  10、自明成祖遷都北平(北京)後,更大興土木,修城建關。

  11、大興土木可能會帶動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的需求走高。

  12、這些事故背後可能藏有他因:之前為迎接1976年蒙特利爾奧運會全省草率大興土木,而為縮減預算赤字往往又推遲老舊公路的修葺工作。

  13、但是四川好幾個不同地區的教學樓、醫院和工廠的倒塌可能增加在中國大興土木的階段如何強制進行抗震程式碼管理。

  14、這其中的問題在於,儘管利村在夏天大興土木,但所有那些在近些年困擾球隊的難題卻一個都沒有解決。

  15、永遠在大興土木中的城市。

  16、新興經濟體國家正大興土木而更多的資源正在枯竭,因此,各國對現有資源的掠奪可能會愈加升級。

  17、然貪觀汙吏中飽私囊,大興土木浪費揮霍,希望只能化作泡影。

  18、通常來講,春季是住宅建造業大興土木的時候。

  19、全國各地都在大興土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