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主演造句

用主演造句

  【注音】: zhu yan

  主演解釋

  【意思】:扮演戲劇或電影中的主角。

  主演造句:

  1、由霍夫曼主演的影片一直受到觀眾的好評。

  2、由誰來主演這部電影尚未敲定。

  3、他們可以憑藉其知名度,為一個主演的角色索要數百萬美元的片酬。

  4、我們需要一個出色的男演員與瑪麗。貝思一起主演這部新劇。

  5、此外,她還在2008年的《潛伏》中擔綱主演。

  6、他在最近的一部影片中主演一位牛仔。

  7、事實上,瑪麗蓮·夢露從未拍過一部差勁的電影,因為這些電影都是由瑪麗蓮·夢露主演的。

  8、今年七月,海倫爵士將與英國喜劇演員拉塞爾?布蘭德開始合作重拍1981年的喜劇電影《亞瑟》,原劇的主演是達德利?穆爾和約翰?吉爾古德。

  9、無數次碰了酒瓶之後,我說出了“居曼基”,這是由羅賓。威廉姆斯主演的一部不好不壞的'電影,那時真是很滑稽。

  10、這部由500條蛇和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影片將於本週五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11、她是印度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雖然主演過幾部不成功的影片,但是在這些片子裡她演的都是情人這樣的角色。

  12、一直有謠言說《實習醫生格蕾》的主要演員即將離去,但是現在一位合作演員說確實有兩位主演要離開這部劇了。

  13、在原版的《太空堡壘卡拉狄加》,他就是主演。

  14、最終,他們通宵露營排了七個小時的隊才拿到阿爾?帕西諾主演的《威尼斯商人》的免費門票。

  15、攀巖或是帶著孩子們去看花栗鼠主演的電影?

  16、獨家報道:德爾?託羅主演,以19世紀英格蘭為背景的恐怖片,電腦特效幫助表現月圓時和善的人類變化為兇殘的狼人的過程。

  17、所有校園主題的電視劇製片人都不能不面對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到底是違背客觀事實讓主演們能一直出現在劇中還是順其自然讓他們“畢業”?

  18、福勒透過XIX公司第一個專案是由羅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漂亮朋友》,今年開始製作,福勒擔綱執行製片,這一舉動標誌著福勒將進軍電影事業。

  19、他的新電影《未來三天》是由羅素·克勞主演的驚悚片,目前正在剪輯階段,所以他在家辦公。

  20、他後來進軍好來塢,《愛之歌》被拍成了電影,由凱瑟林·赫本和保羅·亨裡德領銜主演。

  21、本書出人意料的成功導致了1949年電影版的誕生,由加里·庫柏和帕特里夏·尼爾主演,導演是金·維多。

  22、影片由海倫娜·邦漢·卡特主演,由她的伴侶蒂姆·伯頓導演。

  23、上一輪,只有無聊的主演凱瑟琳·奧克森伯格。

  24、傑克遜1993年的熱門歌曲《記住時間》的音樂錄影帶就是在埃及拍攝的,由艾迪?墨菲主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