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房造句

用蜂房造句

  【注音】: feng fang

  【意思】:蜜蜂用分泌的蜂蠟造成的六角形的巢,是蜜蜂產卵和儲藏蜂蜜的地方。

  1、任何一個蜂房中最重要的成員都是蜂王。

  2、記住要摧毀每個結構在每個蜂房複雜。

  3、為什麼蜂房不是三角形或者四邊形的巢室呢?

  4、工蜂用該激素給餵養幼蟲的食品殺菌,以此來保護下一代併為下一代蜂房的健康作微薄貢獻。

  5、野生蜜蜂,尤其是蜂房中產蜜的蜜蜂群,被認為是大範圍土地或作物的最多產的傳粉者。

  6、二月份,幾千輛卡車從緬因州、佛羅里達州、卡羅萊那州和其他各地開始運送這些蜂房,每到一處又很快裝車起程。

  7、多孔性層次的現象(在材料的基礎結構腔中孔隙度層次變化)在整個大自然中隨處可見,如樹枝,骨頭和蜂房。

  8、在蜂房中,它們各司其職,形成緊密的組織。

  9、雞蛋要用帶蜂房孔,內襯防震紙板的紙箱包裝。

  10、在過去的六年,蜂群的衰竭和失調造成了40%到60%的蜂房的消失。

  11、該公司的執行長勞倫斯?蓋勒表示:“我們旗下的'酒店就像蜂房裡的蜜蜂一樣努力而勤勉,在必要的時候,我們也敢於‘亮刺’。”

  12、兩人分別從蜂房裡拿出蜂后,放入小籠子裡並綁在脖子上。

  13、你是對的Virophage北歐球隊嫻熟的村莊,而是試圖再加上北歐海盜會有一個強硬的時間中三個蟲族的蜂房。

  14、據說,它在自己活動的蜂房內包括進了一個將與Gmail競爭的電子郵件服務。

  15、它把我推到了一個蜂房裡。

  16、正因為蜂房如此重要,所以一旦蜂房的安全受到威脅,每隻工蜂都會不惜犧牲性命來捍衛它。

  17、這個淘氣的男孩因為搗毀了蜂房而被蜜蜂追趕。

  18、通常,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當大部分蜜蜂都“外出工作”時,就要整理蜂房了。

  19、一股蜂蜜的香味從蜂房裡飄上來。

  20、從去年秋田開始,養蜂人將開啟蜜蜂的蜂房,但看不到工蜂,只有新生蜜蜂和蜂王。

  21、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得甘甜,使骨得治”箴言16:24.

  22、我兒,你要吃蜜,因為是好的,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覺甘甜。

  23、所有蜂箱已挪到附近的牧場,以便蜜蜂能回到蜂房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