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稱謂造句

用稱謂造句

  1、搜尋引擎市場推廣,這個職業同樣有多種稱謂方法。

  2、美國人仍會使用一些很正式的稱謂來反映出他們歐洲背景的傳統。

  3、提及這些帝國時,歷史學家很怵,因為原住民族沒有一個統一的稱謂。

  4、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就這兩個雙重的稱謂來點巧妙應答可能會比較得體。

  5、正如其官方稱謂所暗示的那樣,夏季達沃斯聚焦於急速增長的亞洲諸經集體帶來的影響。

  6、因為在大部份的文化中,姓名和稱謂可是很重要的呢。

  7、詹姆斯和黛西希望把他們的兒子養成一位紳士,於是教會他繁瑣的上層禮節和用語,而使他後來贏得了“公爵”這一稱謂。

  8、有官員表示,這一新機構不僅繼承了其前身的稱謂,也在執行同樣的任務和進行同樣的活動。

  9、後來我寫得多了,就自己編出來這個稱謂。

  10、克魯尼第一次問鼎“最性感男人”稱謂是在1997年,看來現在他已經跟好朋友布拉德·皮特打成平手了。

  11、網路寫手們用各式各樣的稱謂來形容郭美美:炫富、無恥、小三、醜陋等等。

  12、這樣的命運,對於地中海這一“偉大之海”——這個稱謂來源於一則猶太禱文,同時也是本書書名的來源——來說,將是令人扼腕的。

  13、他說自己是個大器晚成的.人,在成人初顯期被正式命名以前,大器晚成是人們對這個時期的一般稱謂。

  14、一些語言專家說,這種表達來源於對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的狂熱支持者的稱謂。

  15、她在公共場合被冠以華盛頓尊夫人(LadyWashington)的稱呼;這也是人們在獨立戰爭時期對她的普遍稱謂。

  16、“主席,過來看看,”他招呼著魚類研究專家張江永(張江永是中科院古脊椎動物與古人類研究所的工會領導,主席是個玩笑式的稱謂)。

  17、有關這些稱謂對孩子的影響,研究報告怎麼說的?

  18、因為這些觀點,我們被稱為叛國者。如果這就是背叛的話,我們會很自豪地接受這稱謂。

  19、政府官員、生意人和大街上的行人們全都使用這個稱謂。

  20、事實上,在小說出版後的前半個世紀,哈克與吉姆的友誼以及敵視性的稱謂本身造成的影響,都沒有引起任何一方多大的關注。

  21、黃石公園並不完全是為了生態目的而徵用的;然而,稱謂“遊樂場”並不要求建立一個娛樂公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