奼紫嫣紅造句4篇

奼紫嫣紅造句4篇

奼紫嫣紅造句1

  1、鞭炮聲響徹雲霄,我仰望夜空,彷彿是一個奼紫嫣紅的大花園,綻開了一張張金黃,銀白,淡紫,粉紅的花傘,五彩繽紛的煙花如同水晶石般靚麗奪目,色彩斑斕的焰火好似綵綢般絢麗多姿,美不勝收。

  2、裙中宛如百花世界,奼紫嫣紅和繁花似錦成了生機盎然的春天。瞧!一朵姿色優美的牡丹映入眼簾,一擺一擺的,像是在炫耀著它那勻稱的身材。葉先生和他的舞伴玫瑰小姐走入會場,它們宛如“熱戀情人”,手拉手。

  3、春天,火紅的太陽遲遲地從東方升起,這是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日子,草地上開滿了奼紫嫣紅的鮮花,牡丹花含苞欲放,在春雨的滋潤下綻開了火紅的臉龐,一陣微風拂過,花香傳遍了各個角落。

  4、我們必須保持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擁有了這種胸懷,心靈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去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奼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是美。荷敗菊謝就大熬風景了嗎?

  5、那荷花,清純不染;那桃花,奼紫嫣紅;那牡丹,雍容華麗;那玉蘭,淡淡幽香;那櫻花,幽幽如歌。

  6、這些雪花真是美。我聽著美妙動聽的旋律,看著溫情脈脈的精靈,不得不把我引進遐想的大門。我看著白色的雪花,就想起了奼紫嫣紅的牡丹,純潔的百合,還有十里飄香的桂子花……

  7、六月的花兒開了,開的紅火。奼紫嫣紅的花朵裝扮著城市的風景,綠意深深的葉子,掩映初夏的風情。蚊蟲和小鳥,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著夏日美好的時光。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8、我喜歡,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放飛理想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金色的春天裡。我喜歡,我喜歡綿綿細雨的春天,因為春雨是那麼稀少珍貴。春天是那麼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9、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

  10、我們走到了桃花最茂盛的地方,只見桃花們群芳吐豔奼紫嫣紅美麗動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著頭;有的像驕傲的公主,昂首挺胸;還有的像高貴的夫人,優雅的向我們微笑……真是婀娜多姿啊!

  11、杜鵑花奼紫嫣紅的花瓣層層疊疊,漣其出一圈圈的波浪,露出開心的笑臉。橢圓形的樹葉肥肥厚厚的陽光下泛著綠油油的光彩。繁華的枝葉絲中還有著多到數不清的花骨朵,像一粒粒紅棗放進了盤子裡。

  12、被春風拂過的花兒,奼紫嫣紅,五彩斑斕。我問春風:“春風春風,你為什麼能使花朵變了色?”她說:“因為我是一個大畫家,把花朵描繪得更加美麗嬌豔。”真是: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13、六月的花兒開了,開的紅火。奼紫嫣紅的花朵裝扮著城市的風景,綠意深深的葉子,掩映初夏的風情。蚊蟲和小鳥,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著夏日美好的時光。

  14、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15、春姑娘帶來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以觀賞春色中美麗的花朵,在草地上放飛理想風箏。

  16、窗外的桃花都開了,滿院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好像朝霞跑到地上來了。桃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的你大口大口的吸氣。

  17、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18、春天隨著春風踏著優美的舞步與大地擦肩而過,就在這剎那間,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變得奼紫嫣紅。噴泉吐出了一朵又一朵美妙的水花,濛濛的綠蔭間一團團粉色在輕輕的搖曳。

  19、梅花不及牡丹的國色天香,月季的嬌豔浮華,玫瑰的奼紫嫣紅,荷花的高貴典雅。但是,我卻更喜歡這凌霜傲雪的梅花。

  20、呵,你這驕傲的梨花,你張開了雙臂,來擁抱這整個春天,來擁抱這廣闊的藍天。你就像是一張天然的玉盤,奼紫嫣紅的蜂蝶都爭著落進來。呵,我聽到了那美妙的聲音,叮叮咚咚,一路歡呼而來,猶如天籟。

奼紫嫣紅造句2

  1、夏日的植物園裡的花朵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麗。

  2、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朵大部分都盛開了,真好看。

  3、蝴蝶翩翩起舞的落在了奼紫嫣紅的花朵上。

  4、聖誕的霜凍在仲夏就降臨十二月的白色風暴六月裡便颳得天旋地轉冰凌替成熟的蘋果上了釉彩積雪摧毀了怒放的玫瑰乾草田和玉米地裡覆蓋著一層冰凍的壽衣昨夜還奼紫嫣紅的小巷,今日無人踩踏的積雪已經封住了道路十二小時之前還樹葉婆娑香氣撲鼻猶如熱帶樹叢的森林,現在已經白茫茫一片荒蕪,猶如冬日挪威的松林,我的希望全都熄滅了受到了微妙致命的一擊,就像啊棟的長子一夜之間所受到的一樣。

  5、草地上的花朵一團一團的,從遠處看,都是奼紫嫣紅的一大片。

  6、春風輕柔地吹過,吹開了滿園的鮮花,紅的、黃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從天上掉下來一大片奼紫嫣紅的朝霞。花裡散發出來的甜香味隨著微風四處飄溢,一直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引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才過癮。

  7、春天一到,百花怒放,頃刻間奼紫嫣紅。

  8、春天,公園裡百花齊放,到處奼紫嫣紅。

  9、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10、你的花園將綠草成茵,奼紫嫣紅。

  11、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我睡在一朵輕柔的白雲上。可是雲朵很輕,我又太重,只聽見“叭”的一聲,我便從雲床上掉了下來。“咦,怎麼一點都不疼?”我撓撓腦門,翻了個身向四周一看,原來我正躺在奼紫嫣紅的花床上呢!呀,不好,前面來了一頭調皮的小牛,它正舉著尖尖的犄角向我頂來,嚇得我一骨碌從夢中醒來。

  12、看到滿園奼紫嫣紅的鮮花,真是十分美麗。

  13、在公園裡我看到過不少奼紫嫣紅的花朵,令人稱讚。

  14、在德國家家戶戶的陽臺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連成了花的海洋。

  15、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16、樹蔭下一片奼紫嫣紅,繁盛的花朵們在微風中嬉鬧。

  17、今夜的北京,煙花錦簇,奼紫嫣紅,好一派盛況!

奼紫嫣紅造句3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景像。

  滿園的春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景色。

  滿園的春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在德國家家戶戶的陽臺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連成了花的海洋。

  晚開的薊花,奼紫嫣紅,氣勢非凡。

  春天,花園裡奼紫嫣紅,芳香四溢。

  公園裡百花盛開,奼紫嫣紅,十分絢麗。

  蝴蝶翩翩起舞的落在了奼紫嫣紅的花朵上。

  滿園的春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五月的油城,鮮花盛開,奼紫嫣紅,十分絢麗。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物復甦,奼紫嫣紅的季節。

  在公園裡我看到過不少奼紫嫣紅的花朵,令人稱讚。

  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朵大部分都盛開了,真好看。

  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春天來了,花園裡百花盛開,好一派奼紫嫣紅的景象!

  德國的每一家都是這樣,家家戶戶的窗子前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

  年輕的情侶攜手漫步於奼紫嫣紅的花叢中,遠遠地可以看到城市天際線的美景。

  花展上來自各個地區、不同季節的花,聚於一堂,將這個冬天都渲染的奼紫嫣紅。

  花園裡的花奼紫嫣紅,花團錦簇。人們襟飄帶舞,為春的到來而歡喜不已。這裡的美境讓人應接不暇。

  她坐在鞦韆上擺盪,襟飄帶舞,猶如仙子。旁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來往的'人應接不暇,走過的每個人都讚歎不以,連小朋友也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吸引住了。

  春節過後,萬物萌生,春暖花開,草地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奼紫嫣紅的,好看極了。

  走近植物園,哇,一片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兒爭奇鬥妍,讓從沒來過植物園的表妹應接不暇,看著她興奮的樣子,我不禁莞爾一笑。

  任何一條街,抬頭向上看,家家戶戶的窗子前都有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

奼紫嫣紅造句4

  1. 年輕的情侶攜手漫步於奼紫嫣紅的花叢中,遠遠地可以看到城市天際線的美景。

  2. 度過了生機勃勃的春天之後,我們又迎來了奼紫嫣紅的夏天。

  3.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隨之而來的便是奼紫嫣紅的春天。

  4. 由於受到源頭活水的滋潤,這片土地迎來了一個奼紫嫣紅的春天。

  5. 經過考試製度改革,高考工作也必定會迎來奼紫嫣紅的春天。

  6. 經過重點打造,這座古鎮一定會迎來奼紫嫣紅的春天。

  7. 春天,這個花壇裡便繁花似錦,奼紫嫣紅,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8. 春天到了,這裡漫山遍野是奼紫嫣紅的花兒。

  9. 奼紫嫣紅的春天比枯枝敗葉的秋天美麗多了。

  10. 盛春時節,這個花園裡各種花兒開始綻放,到處奼紫嫣紅。

  11. 春天到了,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奼紫嫣紅的景象。

  12. 在這個百花齊放、奼紫嫣紅的時節,似乎一切都是美好的。

  13.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物復甦,奼紫嫣紅的季節。

  14. 公園裡百花盛開,奼紫嫣紅,十分絢麗。

  15. 春天,花園裡奼紫嫣紅,芳香四溢。

  16. 晚開的薊花,奼紫嫣紅,氣勢非凡。

  17. 這個地方,原來奼紫嫣紅開遍,如今呈現出的是枯枝敗葉,一片凋零。

  18. 這座山景色非常奇特,山頂冰雪覆蓋,山腰翠色慾流,山谷奼紫嫣紅。

  19. 春天,這裡的山丘奼紫嫣紅開遍,吸引了無數的鳥兒及昆蟲前來安家落戶。

  20. 冬末春初,冰雪逐漸消融,美麗的草原也將呈現出一片奼紫嫣紅。

  21. 隨著天氣一天天地變暖,奼紫嫣紅的春天也即將到來。

  22. 今夜的北京,煙花錦簇,奼紫嫣紅,好一派盛況!

  23. 樹蔭下一片奼紫嫣紅,繁盛的花朵們在微風中嬉鬧。

  24. 春天來了,處處奼紫嫣紅,花兒們爭先恐後的開放著。

  25. 此產品質地華美,透徹晶瑩,價值連城,是雕琢高階藝術品最理想的原料,作品造型豐滿,枝繁葉茂,利用翡翠的天然顏色,雕刻出四季長青、奼紫嫣紅的景色。此產品由北京玉器廠特級美術大師肖培蘭製作。

  26. 奼紫嫣紅綻放奇蹟

  27. 島上林木茂密,包括亞熱帶植物在內,生長著各種植物,其中有一些是八丈島獨特的,全島一年四季,奼紫嫣紅。

  28. 春也是有前景的,春的前景就是盛夏舒暢綠蔭,就是奼紫嫣紅的百花齊放,就是仲秋的碩果累累……春啊,那就是春的犧牲的風光!

  29. 四月,一個屬於奼紫嫣紅的時節當俏麗迷人的春神裙襬款款拂過,繁花迅即展露笑顏,將大地妝扮得繽紛亮麗。

  30. 在奼紫嫣紅的百花爭豔之中,這素面朝天的淡定,也是一種絢爛吧。

  31. 春光明媚,奼紫嫣紅,讓人依戀。

  32. 你的花園將綠草成茵,奼紫嫣紅。

  33. 草地上的花朵一團一團的,從遠處看,都是奼紫嫣紅的一大片。

  34. 春天,公園裡百花齊放,到處奼紫嫣紅。

  35. 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臺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36. 在德國家家戶戶的陽臺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連成了花的海洋。

  37. 看到滿園奼紫嫣紅的鮮花,真是十分美麗。

  38. 春天一到,百花怒放,頃刻間奼紫嫣紅。

  39. 春風輕柔地吹過,吹開了滿園的鮮花,紅的、黃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從天上掉下來一大片奼紫嫣紅的朝霞。花裡散發出來的甜香味隨著微風四處飄溢,一直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引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才過癮。

  40. 夏日的植物園裡的花朵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麗。

  41. 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朵大部分都盛開了,真好看。

  42. 在公園裡我看到過不少奼紫嫣紅的花朵,令人稱讚。

  43. 蝴蝶翩翩起舞的落在了奼紫嫣紅的花朵上。

  44. 公園裡奼紫嫣紅,十分絢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