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望重造句4篇

德高望重造句4篇

德高望重造句1

  1、今天我們去看望了我爸爸的老師,他真是一個德高望重的人啊。

  2、德高望重的醫生把他們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們。

  3、無需任何語言,這是所有人對這位德高望重學者的最高致敬。

  4、德高望重的老教授講述了他刻苦銘心的記憶,並意味深長地以這段歷史教育我們。

  5、這就是蘇格拉底之所以是一個德高望重的偉大哲學家的原因。

  6、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說出他的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說完後,兩人意味深長的對視良久……

  7、這位老人是位德高望重,勤勞儉樸的人,他對周圍的鄰居影響很大。

  8、露天陽臺上的一杯咖啡,瀏覽一本自己喜歡的雜誌,拜訪一位德高望重的朋友。

  9、我們國家不但需要博學多才和德高望重的學者,而且需要有遠見卓識的實幹家。

  10、首先,正常情況下宴席總會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客人-通常是出席的最年長的女性。

  11、德高望重的老藝人,他教出來的學生桃李滿天下。

  12、一位德高望重的教授用他自己刻骨銘心的經歷給我們上了意味深長的一課。

  13、他白髮銀鬚,臉龐睿智,看起來德高望重。

  14、少林寺德高望重的大師親自演示了這古老的運動。

  15、再者,社會黨在地方上德高望重,而在國家層面卻顏面盡失,這種失調著實令人費解。

  16、老花匠把這口傳家寶敲了三下,那是當年一位老狀元送給他們家一個德高望重的祖先的禮物。

德高望重造句2

  1、即使是德高望重的羅納德里根當年在大環境需要的情況下也願意提升稅收。

  2、儘管這位81歲的老闆沒有退出新聞集團,許多人仍喜歡這樣,他已經將更多權力給予德高望重的執行官切斯卡瑞,他擔當總裁兼營運長。

  3、作為曾經征戰過英殖民地,德高望重的昂山將軍之女,昂山素姬覺得可憑自己威信防止衝突升級。

  4、正值第二代的克拉珀姆教派卻安然無恙,依舊德高望重。

  5、經歷了長時期的奮鬥與一系列的成功,他是目下日本國內最德高望重的教練。

  6、中國國家畫院建院30年來匯聚了一大批德高望重的畫家,他們的藝術成就和崇高的藝術品格為國家畫院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石,也為推動中國當代美術建設提供了珍貴典範。

  7、無需任何語言,這是所有人對這位德高望重學者的最高致敬。

  8、就職於蘭德的一位名叫john williams的德高望重的天才提出了博弈論來預測蘇聯會在衝突中使用怎樣的手段。

  9、少林寺德高望重的大師親自演示了這古老的運動。

  10、諾曼諾克斯是吉爾伯特的一位德高望重的糧農,最近他得知,他租用的那塊土地的主人想要建公寓樓。

  11、這時場內走出來位上了年歲德高望重的陳二爺,緩和了現場氣氛,並把“三張”安全送到了澡堂子洗去摔跤沾的滿身塵土。

  12、去年4月,微軟停止為windows xp提供主流支援,雖然它將繼續為這款德高望重的作業系統提供錯誤修復與安全補丁,一直到20xx年。

  13、正如德高望重的勒恩漢德法官1951年時所說:“如果我們想要延續民主體制,必須遵守一條戒律正義不能配給。”

  14、老花匠把這口傳家寶敲了三下,那是當年一位老狀元送給他們家一個德高望重的祖先的禮物。

  15、其祖父、德高望重的投資者塞斯?格里肯豪斯表示,自己“從未陷入”如此境地。

  16、隨後,在街道服務中心的積極推動下,各社群(村)都有了自己的社會組織服務中心,一批德高望重、能力出眾的居民經各村黨委領導和議事代表仔細甄選,被推舉為聯合會人選。

  17、去年年底負責監督《聖安妮》修復過程的科學委員會內有兩位德高望重的成員辭去了委員會的職務。

  18、然後,當女孩嫁出閨門準備行男女之禮時,則必須由她丈夫或社群德高望重的女性來開割。

  19、不過,美國最德高望重的兩位經濟權威已經發出聯合呼籲。

  20、有人稱他是編外的“法官”,也有人贊他德高望重,而他卻說,所做這一切只為了兩個字,和諧!

  21、不過從某些方面看,塔塔先生這麼德高望重是不合常理的。

  22、這就是蘇格拉底之所以是一個德高望重的偉大哲學家的原因。

  23、首先,正常情況下宴席總會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客人-通常是出席的最年長的女性。再者,社會黨在地方上德高望重,而在國家層面卻顏面盡失,這種失調著實令人費解。

  24、羅馬教延將需要一位德高望重的教皇來治癒過去八年間形成的創傷並彌合分歧。

  25、一位省級高官站在一個三層朝拜大廳上,宣佈一位本地僧人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西藏喇嘛的轉世。

  26、他已經指定一位德高望重的學院派人物attahiru jega擔任選舉委員會主席。

  27、在全球經濟危機時期,德高望重的卡爾馬克思再一次變得為人所知了。

  28、他的新副總統boediono,前任央行董事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技術專家治國論者,尤多約諾先生儲備其他德才兼備的人士,讓人憧憬新內閣的誕生。

  29、許多德高望重的學者,包括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等人都同意過社會主義是人類社會的下一步進展。

德高望重造句3

  1、陳教授在學術界是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他的建議在學術界裡舉足輕重。

  2、德高望重的醫生把他們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們。

  3、德高望重的總工程師在退休之後,公司仍繼續聘他擔任顧問。

  4、董事長德高望重,公司上下同仁對他無不恭敬有加。

  5、老先生德高望重,他手下出過很多狀元!

  6、李教授學識淵博,在校園裡是個德高望重的老師。

  7、劉教授對學術界貢獻良多,極受國際推崇,是位德高望重的學者。

  8、酋長是為德高望重的長老。

  9、少林寺德高望重的大師親自演示了這古老的運動。

  10、申奧成功成就夢想,德高望重的何振梁獲終身成就獎。

  11、他白髮銀鬚,臉龐睿智,看起來德高望重。

  12、他德高望重,這次若由他出面交涉,想必能達成協議。

  13、溫總理德高望重,無論走到哪裡都深受人民愛戴!

  14、我的爺爺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15、我們國家不但需要博學多才和德高望重的學者,而且需要有遠見卓識的.實幹家。

  16、我爺爺在村上是德高望重的人。

  17、無需任何語言,這是所有人對這位德高望重學者的最高致敬。

  18、一位德高望重的教授用他自己刻骨銘心的經歷給我們上了意味深長的一課。

  19、這就是蘇格拉底之所以是一個德高望重的偉大哲學家的原因。

  20、這位老人是位德高望重,勤勞儉樸的人,他對周圍的鄰居影響很大。

  21、這座老橋猶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22、中科院院士都是德高望重的科學家。

  23、周總理德高望重,深受人民群眾的尊敬和愛戴。

  24、專業評審團將邀請德高望重的行業專家出任評審團顧問。

德高望重造句4

  1、不過從某些方面看,塔塔先生這麼德高望重是不合常理的。

  2、李老德高望重,今日被選為政協主席,可說是眾望所歸了。

  3、王爺爺在村裡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4、人們非常尊敬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5、王教授德高望重、業務精湛,我們非常仰慕他。

  6、他的新副總統boediono,前任央行董事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技術專家治國論者,尤多約諾先生儲備其他德才兼備的人士,讓人憧憬新內閣的誕生。

  7、陳教授一生嚴謹治學,德高望重。

  8、你要是拜了哪位德高望重的人為老師你一定回受他很大的影響。

  9、那個武術表演是當地少林寺德高望重的高僧親自表演給大家的。

  10、德高望重的王大媽非常擅於調解糾紛。

  11、爺爺是位老教授,德高望重,桃李滿園。

  12、啊,老橋,你如一位的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澗水上站了幾百年了吧?

  13、他白髮銀鬚,臉龐睿智,看起來德高望重。

  14、鄰居張爺爺是位德高望重的老人。

  15、這時場內走出來位上了年歲德高望重的陳二爺,緩和了現場氣氛,並把"三張"安全送到了澡堂子洗去摔跤沾的滿身塵土。

  16、少林寺德高望重的大師親自演示了這古老的運動。

  17、張爺爺在村裡是個德高望重的人。

  18、爺爺德高望重,村裡人都很尊敬他。

  19、專業評審團將邀請德高望重的行業專家出任評審團顧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