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本本造句

原原本本造句

(1)請你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解釋清楚。

  (2)沒有人可以有資格改變你做最原原本本的自己。

  (3)元旦佳節到,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

  (4)班長把我們昨天的活動原原本本地向老師作了彙報。

  (5)在媽媽的一再追問下,他只好將事情原原本本地說了出來。

  (6)把事情原原本本的暴光於大眾的眼皮底下。

  (7)我可以告訴你,原原本本清清楚楚地告訴你,告訴你我的惆悵和憂傷。

  (8)我的照片原原本本在儲存卡里!不怕你懷疑。

  (9)我一直相信有一個人會愛原原本本的我,做好自己就夠了!

  (10)我希望你把這次事故的情況原原本本地向組織作個彙報。

  (11)他打破平時一貫沈默寡言的習慣,把事情原原本本都告訴了我。

  (12)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願,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

  (13)我把這件事原原本本講給他們聽了.

  (14)以前的我太不諳世事了。我的痛苦、喜悅都原原本本地表現出來了,不像現在這樣會想東想西。以前非常單純,但是現在能想到更多的成果就是我挖掘到了能引起更多人共鳴的密碼。

  (15)元旦節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祝你元旦快樂!

  (16)我就是把教授講的話原原本本紀錄下來然後記住。

  (17)對批發商要親切。有正當要求,就要坦誠地原原本本地說出來。

  (18)他打破了平時一貫沈默寡言的習慣,把事情原原本本都告訴了我。

  (19)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願,變成原滋原味的元旦祝福!

  (20)我從來沒有設想從前的雄圖和戰略,可以原原本本地適用於現在。

  (21)一個人不應該將他經歷的生活原原本本地講出來,而應該像他將要講述的那樣去生活。換言之:他的肖像不是他將經歷的生活,而是他理想中的樣子;更簡單地說,他必須成為自己期望的樣子。

  (22)要是你想讓我把你的案子處理得有說服力,你先得原原本本地向我介紹情況.

  (23)把原原本本的心願,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新年好!

  (24)現在,請把這些話原原本本告訴他們.

  (25)但是,我從來沒有設想從前的雄圖和戰略可以原原本本地適用於現在。

  (26)母親對細節的記憶如攝相,原原本本,真實詳盡.

  (27)後來,當其他同學做課堂作業時,亨利克先生走到我們這邊來。他剛一張口問,我們就立即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他。

  (28)在這個不美好的世上,最美好的童話總是悲傷的。它們都是用飽受自我犧牲的崇高與孤獨所折磨的靈魂寫成的,滿溢著無邊的悲哀感,透明而悽美,原原本本地呈現出生命本身的重量。

  原原本本[yuán yuán běn běn]

  【解釋】:從頭到尾按原來的樣子。指詳細敘述事情的全部起因和整個過程,一點不漏。

  【出自】:漢·班固《西都賦》:“元元本本,殫見洽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