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玲怎樣造句

瓏玲怎樣造句

瓏玲怎樣造句1

  一、漂亮的白紗裙上繡著小巧玲瓏的蝴蝶結和華麗的蕾絲邊,猶如錦上添花一般。

  二、這件雕刻藝術品,手工精美,小巧玲瓏,我想價錢一定很昂貴。

  三、小華做的小飛機真是小巧玲瓏,精緻可愛。

  四、老王在我們心中一直是個八面玲瓏、見風使舵的老滑頭。

  五、他總是四面討好,八面玲瓏,大家對他都很反感。

  六、北宋詞多就景敘情,故珠圓玉潤,四照玲瓏。

  七、選擇一個八面玲瓏的人,對我們這次談判來說很重要。

  八、這件小巧玲瓏的工藝品花了他很多心血,做工看起來很精緻,讓人愛不釋手。

  九、她是個八面玲瓏,說話做事面面俱到的人。

  十、工藝美術展覽會上展出的幾件綠玉和水晶的雕刻,小巧玲瓏,精緻可愛。

瓏玲怎樣造句2

  一、她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化妝盒,裡面放著許多的首飾。

  二、圓明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

  三、山村女教師顛簸在崎嶇的山路上,用她那小巧玲瓏的身姿為山區孩子撐起了求學的一片天。

  四、廣州牙雕工藝素以精細工整、玲瓏剔透而聞名於世。

  五、這件藝術品刻工精細,花草山石,無不玲瓏,真是令人把玩無厭。

  六、這塊美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玲瓏剔透。

  七、這件水晶製品真是玲瓏剔透。

  八、她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化妝盒,裡面放著許多的首飾。

  九、百貨櫥窗裡擺著許多小巧玲瓏的水晶飾品。

  十、這對雕飾的做工精細,小巧玲瓏,是難得的藝術精品。

  十一、在舊社會,官僚政客們常常八面玲瓏,為自己多留後路,正所謂狡兔三窟。

  十二、婚禮上,嬌小玲瓏,楚楚動人的新娘逐個向來賓分發著喜煙、喜糖。

  十三、在他手上,不長時間,一件玲瓏剔透的燻爐就展現在參觀者面前。

  十四、神女宮,鍾乳豐滿,玲瓏剔透,一如剛出浴的秀美仙女。

  十五、小方是個嬌小玲瓏,伶俐可愛的女孩。

  十六、她這個人真是八面玲瓏,會隨機應變。

  十七、他說話總是滔滔不絕,一看就知道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十八、青花玲瓏瓷,玲瓏剔透,幽靚雅緻。

  十九、他買了一個小酒杯,玲瓏精美,像工藝品一樣。

  二十、展臺上,那玲瓏剔透的象牙球格外引人注目。

瓏玲怎樣造句3

  一、我一直都喜歡梔子花,因它的花葉四季常綠,秀美翠色,花開時,花朵潔白玲瓏,芬芳素雅,若有似無,妙香久遠。

  二、我的媽媽是一名軍人。她有一頭棕色頭髮,彎彎的眉毛像月牙似的,下面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小巧玲瓏的嘴巴。媽媽的皮膚又白又嫩,個子不高不低,穿軍裝可好看了。

  三、山上的岩石,有的嬌小玲瓏,宛如破土而出的春筍;有的精巧雅緻,好似含苞的花朵。

  四、昔日破爛不堪的校舍已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學大樓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旁邊。

  五、菊花沒有牡丹的富麗堂皇;沒有水仙潔白高雅;也沒有月季的雍容華貴;更沒有玫瑰的小巧玲瓏。

  六、月末,葡萄成熟了,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垂掛在藤條上。這裡的葡萄遠近聞名,亮的像珍珠,豔的似瑪瑙,綠的如翡翠,紅的若寶石;小的`則小巧玲瓏,令人垂涎欲滴。

  七、過了幾天,嬌小玲瓏的花骨朵吐出一枝細細的如針樣的花蕊。好似襁褓中的嬰兒調皮地把粉嫩的小手舉了起來。我猜想著,花兒莫不是要在小手兒上開放吧。花開了再伸出小手兒,小手兒再開花骨朵,花骨朵又伸小手兒……

  八、金綵鳳玲瓏翡翠,繡蟠龍瓔珞珠璣。

  九、八面玲瓏路路通:人脈就是成功的命脈,結交比自己優秀的人。“攀親拉故”贏人緣,建立自己的朋友檔案,真誠地幫助他人。做人誠信者,可託大事。

  十、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瓏地。共賞金尊沉綠蟻,莫辭醉,此花不與群花比。

  十一、黃老師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她個子不高,但走路特別有精神;她的普通話講得很標準,上課時帶幾分幽默感,讓我們在學習中感受到輕鬆愉快。

  十二、有的嬌小玲瓏,憨態可掬,像初生嬰孩般可親;有的青春洋溢,熱情奔放,似亭亭玉立少女般可愛;有的超凡脫俗,端莊大方,如持重貴婦般可敬。

  十三、似乎,你若微笑,會瀰漫出淡淡體香。你若清淚,能融了凝霜雪冷。你若凝望,才媚了霧醺脂黛。你若沉思,定謝了恩慈難苦。拜了喜悲冤家,嬌媚玲瓏,那不該是你的出落,那本是你命孓粉黛的安暖。

  十四、看那雪花,小巧玲瓏,皎白如玉。它像天宮派來的使者,像偏偏起舞的玉蝶,像月宮中桂樹上落下的玉葉……

  十五、玉階生白露,夜久侵羅襪。卻下水晶簾,玲瓏望秋月。

  十六、望斷幾世凡塵,揮灑丹青不悔。憂柔的情思,揉入幽韻的詩情畫意,一雙似水的嬌眸,染紅了痴守三生三世的唇,玲瓏的瘦影,用纖指挑撥著繾綣的絃音,心酸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十七、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瓏地。

  十八、看,那小小的雪花漫天飛舞著,像許多隻白色的蝴蝶。它們鋪天蓋地,像柳絮、像鵝毛,悄然無聲地從天空落下來,好像無數的傘兵乘著降落傘從天而降,那雪花小巧玲瓏,晶瑩剔透,不停地飄呀,飄呀……

  十九、這兒的岩石,有的嬌小玲瓏,宛如破土而出的唇筍;有的精巧雅緻,好似含苞欲放的睡蓮;有的氣勢磅礴,彷彿飛流直下的瀑布。

  二十、方圓做人,八面玲瓏;圓滿做事,事事順心。做事不要太絕,凡事都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在已獲勝的情況下,放對手一馬,對手也許會心懷感激,在你不得志時,拉你一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