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勢如破竹造句

如何用勢如破竹造句

  1)年至年,三次國際象棋大賽中,斬關奪隘,勢如破竹,連連奪冠.

  2)那不絕如帶的破空之音更是陣陣響起,目之所及,前方正有一大群人極速而來,他們氣勢洶洶、浩浩蕩蕩、勢如破竹。

  3)轍亂旗靡的恆星天軍與勢如破竹的宗動天軍也被颳得東倒西歪。

  4)西岐破金雞嶺,一路過五關斬六將,勢如破竹,直達汜水關下。

  5)但面對這些黑色堆積物,磅礴的生機,直接選擇無視,一路高奏凱歌,勢如破竹,推動著黑色堆積物向著易駿體內的丹田而去。

  6)日本自與中國開釁後,雖連戰連勝,勢如破竹,究竟勞師糜餉,傷亡了若干人,耗費了若干銀子,也弄得財力兩竭。

  7)成語勢如破竹,形容戰鬥節節勝利,毫無阻擋.

  8)三路大軍,就彷彿三支鐵鉗,將正勢如破竹北上、妄圖一舉吞併整個高麗的安宇人給牢牢地包圍住了。

  9)依賴祖輩培植的深厚根基,秦始皇率領秦國勢如破竹,無往不勝。

  10)公元年五月,東晉北伐大軍勢如破竹,繼在藍田打敗氐秦主力之後,又連夜追擊,在白鹿原再次大敗秦軍。

  11)一路腥風血雨,一路勢如破竹,闢毒太歲吃了三口,肉牆挖通了七堵,劉火宅在一道牆壁面前停下了腳步。

  12)梵雲拳頭勢如破竹,打在嗜血蝠腦袋上,頓時兩聲虎嘯響起,嗜血蝠腦袋爆炸開來,白色液體濺得到處都是。

  13)白朗義軍勇猛無畏,勢如破竹,十八日殲滅守軍一營,佔領商南縣城,十九日全殲武關守軍一營,奪下武關,日行百里,過武關後於二十日又佔龍駒寨,陝軍望風潰逃。

  14)望月樓的先鋒部隊也到了,氣勢熏灼!他們尋狂徒而來,盛氣凌人,殺氣騰騰,勢如破竹。

  15)現在的三鮮包和趙平月的`狀態完全是天南地北,一個是神采飛揚勢如破竹,另一個一副我真的沒睡醒為什麼要叫醒我誰在吼我我就殺了誰的表情。

  16)他直接將那兩輪日月給拋射出去,清涼的月與焚燒的日同時瞬發而出,轟殺向南宮暮望,聲勢燻灼,勢如破竹。

  17)大凡戰事爆發,大多數凌晨甚至半夜集結,爾後清晨突襲,長驅直入,勢如破竹,古今中外莫不如此。

  18)然而轉眼之間,星幕便如銀瓶乍破四分五裂,狂暴至極的雷勁勢如破竹般向杜重霄頭上落去。

  19)幾乎沒有什麼細想,在呂星身形出現的瞬間天璽便猛地一個轉身,被真氣包裹著的雙拳頭勢如破竹,直直朝著身後的呂星面門打了過去。

  20)一切都是恰恰好,恰好踏在那一步,恰好揮到那一處,一招一式身催劍往,劍隨腰轉,逢進必跟,逢跟必進,進退連環,動作剽悍雄健,勢如破竹。

  21)若不是我們蘇軍吸引了盧永祥的主力,你能勢如破竹打進浙江?佔領一個浙江也就夠了,得隴望蜀,小心撐壞肚子。

  22)突然,一道耀眼的閃電,勢如破竹般衝破重重烏雲,扶搖直下。

  23)是啊主公,不能再退了,就算那藤甲軍刀槍不如,戰象兵團勢如破竹,咱們也要捨命一拼,不然再丟城,整個犍為郡都要丟失了。

  24)此役後,晉軍望風而潰,大夏軍則勢如破竹。

  25)同時在南部的宋行,謝旌也從南部開始籌劃,對會稽的東部地區展開了攻擊,一路上攻城撥寨,所過之處無不勢如破竹,地方勢力望風而潰。

  26)一個月後,司士伏鷹自雍州起兵,所過之處,勢如破竹,順昌逆亡……

  27)大喝一聲,雙手掄掌,狂風怒號,一把推出,掌風凌冽,勢如破竹。

  28)番人雖頑梗,須殺進他三關,就勢如破竹了。

  29)純陽洞的人馬將小霸王的無準備的人打的人仰馬翻,一路上勢如破竹。

  30)這裡霍風斬將刈旗,一路猛殺,勢如破竹,遙遙卻見前面亂軍之中現出一帥。

  31)於是,六國聯軍揮軍直入,勢如破竹,先後派出總計七百萬大軍參戰,目的地直指當時最繁華之都,阿莫齊。

  32)十三個懵懂而熱血的青少年,十三匹飛馳著的戰馬,十三張在紫色披風映照而神彩飛揚著的稚氣臉蛋,他們在獅子嶺山門外,勢如破竹地衝殺了進來。

  33)我軍勢如破竹地攻下了敵軍多個要塞。

  34)他們銳不可當,勢如破竹。

  35)警察叔叔成功的抓住了一個小偷,接著他們勢如破竹,把這個團伙一舉拿下。

  36)三大戰役勝利結束後,人民解放軍橫渡長江,橫掃殘敵,勢如破竹,迅速解放了中國大陸。

  37)我和小夥伴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時,先抓住了一個小偷之首之後勢如破竹,最後他們全部的落入我們的法網。

  38)三國演義裡,曹操的軍隊都是精兵利器、人數眾多,但諸葛亮用巧妙的方法勢如破竹的一一擊敗,諸葛亮大獲全勝。

  39)每一天上課我們都要認真聽課,這樣我們考試時,才可以勢如破竹,考的好成績。

  40)渡江戰役以後,人民解放軍勢如破竹,所向披靡,迅速解放了中國大陸。

  41)大反攻開始以後,我軍勢如破竹,收復了大片國土。

  42)我軍勢如破竹,接連取得了三大戰役的勝利。

  43)夏天像賽場上勢如破竹的比賽,火熱的心,永遠伴隨著我們度過一年中最精彩的時光。

  44)我軍勢如破竹,很快攻佔了南京。

  45)要趕上世界先進水平,非要有高屋建瓴、勢如破竹的氣勢不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