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味造句

用品味造句

用品味造句1

  1、你對服裝有很好的品味。

  2、這表現出我有很好的品味。

  3、聆聽漁村呢喃的心語,領略霞彩綰纏的花香,品味漁歌俊秀的潮韻,灑脫出一個心花怒放的意境。

  4、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5、好的報告,老是回味無窮的。這就像品味一瓶老窖酒,或是一壺龍井茶,足以讓人體味再三,回味無限。

  6、求珍品,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講堂譽,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

  7、童年隨風漸遠,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丟在無助的世界,逐漸的把我變的慘白,讓我自生生自滅。

  8、午睡後的下午,一杯南京雨花配十幾片糕,細細品味糕裡芝麻核桃仁帶來的回甘,不僅能嚼得餘香滿口,更讓這頓健康低糖的下午茶吃得毫無罪惡感。

  9、我曾折服他撰寫材料中縝密的思維、犀利的理性,直至這卷集子執手,才倏然品味到他的作品質樸且醇醪的韻致。

  10、學生們在《春詩聯誦》中品味李白、杜甫等傳誦千古的佳句,在課文劇《將相和》中感受藺相如謙虛、寬容的美德,在快板“三字經”中領悟如何做人……

用品味造句2

  1、我們需要好的品味製造好的作品。

  2、要知道有些人品味特殊,專愛那些彆彆扭扭的欠揍貨色,而這樣的好孩子,反倒未必會入他的眼。

  3、或者他們只是有很差的品味,但那是他們的特權。

  4、也許你的朋友比較有品味,但是他們最終推薦給你那些歌曲只是他們喜歡的。

  5、我們這些做創意工作的,因為品味不凡得以進入這個行業。

  6、當然,我有一個義大利品味,但又兼有美國的舒適和英國的傳統。

  7、當然,什麼樣的小夥子會約你出去,還要看你的電影品味,或者是你對理想約會的描述?

  8、偉大作品的配方是:非常苛刻的品味,加上能夠滿足它的能力。

  9、我們不會愛任何事物,除非按照自己的意願,當我們把朋友放在自己之前考慮時,我們只是關心我們自己的品味和樂趣。

  10、或許巴黎的誘惑力在於巴黎人的特殊品味和風格中吧。

  11、當你知道他們喜歡什麼,您可以擴闊他們的音樂品味,嘗試的東西是密切相關的。

  12、儘管他品味脫俗,秉持高質量標準,但弗里曼或許不是領導藍瓶咖啡實現下一階段發展的最佳人選。

  13、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已經厭倦了聽人說「品味是主觀的」,想一次過將這種觀點斬草除根。

  14、這一切出現在政治中,音樂品味中,當然也在時尚界。

  15、老師站直了身子,滿意地看著厚厚的記錄,眯縫起眼睛,像是在細細地品味著其中的歡樂。

  16、沒有任何其他人會有和你完全一樣的經歷、偏見、品味、身體特徵和觀點。

  17、如果我獨具慧眼最先開始讀熱門書,那麼到最後,我需要付的錢幾乎為零,而這是對我良好品味和心有靈犀的獎勵。

  18、靈魂,是具有固定質量和數量可遷移的物質,它的形式可根據人的品味、慾望和個性愛好來決定。

  19、倫敦大學學院的研究人員說,一旦我們遇到美好事物,大腦的這個區域就會興奮起來,與個人品味無關。

  20、你對藝術或文學的品味。

用品味造句3

  1、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

  2、我喜歡中秋的意境。她每年都能給我帶來新的感受,新的體驗,新的收穫。我願意在這種意境中感受親人的關愛,品味生活的哲理,體會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

  3、快樂就像花兒的芬芳,蝴蝶的翅膀,散落於不經意的角落。品味快樂,就是用心靈去體味人心的光芒。

  4、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5、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6、選一條悠然自得詩意飄灑的幽徑,放飛心靈的翅膀,細細品味人生的美好,細細地享受美麗的人生。

  7、人生是一隻杯子,捨不得適時傾倒它的人,品味不到醇厚的生活美酒。

  8、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9、蘭花,沒有牡丹那雍容華貴,卻平添了一絲高貴;蘭花,沒有荷花的純淨潔白,卻留一絲餘香讓你慢慢品味;蘭花,沒有茉莉的清新爽潔,卻帶有一些沉靜讓你感到甜美而安神。我愛蘭,愛它的平凡,愛它的莊重,愛它的清高。

  10、生活需要母愛,需要母愛的溫馨,需要母愛的甜美。擁有母愛就是一種幸福。學會品味母愛,珍惜母愛,沐浴在母愛的長河中,人生會變得豐富多彩。

  11、細細品味黃河,它那如巨龍般的軀體拱成的“幾”字形的脊樑,彷彿正向人們昭示著黃河的博大與精深。

  12、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它像一杯濃茶,開始時是苦的,細細品味卻有縷縷的清香。父親的愛像一面湖泊,女兒任何的不適都會驚起一片漣漪。父親的愛會陪我走過孤獨,走過失敗,走向成功。

  13、每一粒的小丙實都是那麼光滑圓潤,飽滿的果肉裡包著白色的小種子。放入口中,石榴的味道原來這麼好!甜中帶酸,而酸中又帶著絲絲甜意。細細品味,這種感覺十分愜意。

  14、人生是一杯茶,幽香的滋味品味出你苦澀的滋味和甜蜜的幸福。

  15、煩惱是天上的陰霾,襯托出雲彩的燦爛。細細品味,攜起手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16、七彩的生活,七彩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佐料,只需用心靈去感受生活,品味生活。把生活的每一章詩篇,用最無憾的話語,記錄下來。你會發現生活中無限的真諦。

  17、茶的過程從生長到被採摘烘焙沖泡一系列漫長反覆的加工直到最後被握在手裡飲入口中調動五感去品味去體會。設計如是人生如是。

  18、感恩,讓我們以知足的心去體察和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感恩,讓我們在漸漸平淡麻木了的日子裡,發現生活本是如此豐厚而富有;感恩,讓我們領悟和品味命運的饋贈與生命的激情。

  19、人生是由不同的味道組成的,有苦、有甜、有辣、有鹹,你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嚐出人生的甜。我們不能被困難嚇倒,也許困難是使你成功的源泉,讓你懂得人生的美好,克服了困難,你就嚐到了其中的甜味。

  20、秋帶給我們一種亮麗的色彩,可以讓人生如畫般絢麗,讓世界如夢般傳奇,讓日子沉澱成歲月長河裡永遠值得回憶和品味的光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