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海闊天空造句

怎樣用海闊天空造句

  一、人一旦染上多話症,就很難管好自己的舌頭,即使不發表什麼演說,他也會僱上一幫子人去聽他的海闊天空。

  二、如果不堅持,到哪裡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裡,身後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已,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

  三、愛錢的人很難使自己不成為金錢的奴隸。多數人在有了錢之後,會時時刻刻為儲存既有的和爭取更多的錢而煩心。他的'生意越大,得失越重,越難以找回海闊天空的心境。

  四、如果你心中有陽光,就不會恐懼前方的坎坷;如果你心中有勇氣,就不會畏縮不前;無論前方風多大,雨多大,闖過去就是一片海闊天空!孩子別憂傷,生命的美麗就是堅強的走過坎坷!

  五、寬宏大度容天地,得容人處且容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六、社會輿論針對這些自殺的同學也就是這麼一陣就過去了,真正痛苦的是他的家人,他們這種“死”還真是輕於鴻毛的!如果說用一生的言行和實踐去走一條為人民服務的道路,那個道路實際上是一個海闊天空的道路!是一個心靈極其自由的道路!

  七、心安理得:自己認為所做的事是順理成章的,心裡很坦然。海闊天空:象大海般遼闊,象天宇般無邊無際。坦蕩的心胸象海洋和天空那樣遼闊。

  八、成熟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那麼傷心的,有時候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雙方之間需要有一個人站出來主動道歉,就會海闊天空,但是那個人,永遠都不能是女人,因為女人永遠是弱者。

  九、所謂仁者愛人,智者知人。一杯濃茶,品味人生,在這裡,就成為了一種智慧:退一步海闊天空,是忍讓,是寬心;知足者常樂,是平衡,是清心;滴水穿石、鐵杵成針,是專。

  十、顧客開了口,生意快到手。愛錢的人很難使自己不成為金錢的奴隸。多數人在有了錢之後,會時時刻刻為儲存既有的和爭取更多的錢而煩心。他的生意越大,得失越重,越難以找回海闊天空的心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