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造句舉例

海闊天空造句舉例

  一、不被瞭解的人,哪怕身在浩瀚的宇宙,也覺得寸步難行;被瞭解的人,就算身在方寸之地,心中也自有一片海闊天空。

  二、佟素言:倒不如讓它們海闊天空,做回自己。

  三、即便也許會相負相欠相誤相棄,也要先相見相知。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四、你寬容一點,其實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五、曾經跨越過大海的人是無法在溪流中游泳的,你帶著我經歷滄海,你讓我看到海闊天空,我於是覆水難收。

  六、寬容一點,給自己留下一片海闊天空。

  七、人生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八、新增評論落花成殤0我和你一樣,都是容易害怕的人。好多事我們以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是退的次數太多,就把什麼都退沒了。

  九、與人爭執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

  十、預測與實戰截然區分,預測海闊天空,實戰機敏靈活。

  十一、從今往後,不喜歡你,海闊天空。

  十二、在鬼多人少的環境裡,出力不討好。與其賣命幹事,不如退一步靜看鬼魅表演,海闊天空,怡心養性。

  十三、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十四、退一步海闊天空,懂得進退才能成功;人生路風雨兼程,真性情不宜放縱;多少坑都要去衝,成長痛並快樂中,不強求才能爭鋒;平常心事事輕鬆。

  十五、能放下且放下,寬容一點給自己留下一片海闊天空。

  十六、不被瞭解的人,哪怕身在浩瀚宇宙,也覺得寸步難行;被瞭解的人,就算身在寸步之地,心中也自有一片海闊天空。

  十七、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十八、記,為的是忘!過往的已過往,向前踏一步,一切會海闊天空!愛一個人真的好做辛勞啊!

  十九、我是知足的,同時,我也是不安分的。知足讓我珍惜和感謝我得到的,而不安分,讓我看到海闊天空的世界。

  二十、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二十一、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二十二、真正的自由,不是指你有多寬的空間可以行動,而是能有多少心情被瞭解。不被瞭解的人哪怕身在浩瀚宇宙,也覺得寸步難行;被瞭解的人,就算身在方寸之地,心中也自有一片海闊天空。

  二十三、給自己信心,沒有人可以幫你,不鑽牛角尖,自然就海闊天空!

  二十四、相愛容易相守難,如果有一天發覺今天的愛已不再是昨天的滋味,可以選擇溫柔的放手。因為想理不一定是背叛,給彼此一個美好的.祝福,或許都會海闊天空。

  二十五、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二十六、迷惑多是因為眼界不夠大,井底之蛙怎麼能知道什麼叫海闊天空呢?

  二十七、這個年頭忍一時不見得風平浪靜,退一步未必海闊天空。與其忍讓不動,不如我行我素,反正得失寸惜之,苦樂獨我嘗

  二十八、我和你一樣,都是容易害怕的人。好多事我們以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可是退的次數太多,就把什麼都退沒了。

  二十九、古人云,識時務者為俊傑,退一步海闊天空,該低頭時就低頭,這不影響大丈夫形象!

  三十、你有你的十丈軟紅,我有我的海闊天空。

  三十一、退一步如果不能海闊天空,那就多退幾步;忍一時如果不能風平浪靜,那就再忍幾分。

  三十二、退一步,海闊天空;再退一步,就掉下去了。

  三十三、在同學會上,大家一見面就海闊天空地聊個沒完。

  三十四、退一步,海闊天空,別盡往牛角尖鑽。

  三十五、男孩子要有海闊天空的胸襟,不要老在這芝麻蒜皮的小事上斤斤計較。

  三十六、平日待人處事,最好抱著息事寧人的態度,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三十七、作者運用海闊天空的想像力,創造出瑰麗神幻的童話世界。

  三十八、那天晚上,大家海闊天空地聊到半夜。

  三十九、既然雙方損失不大,假如各退一步,豈不海闊天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