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刻骨銘心怎麼造句

關於刻骨銘心怎麼造句

  (1) 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2) 整株綻放開的花,透著幽幽的香,雖說沒有月季的亭亭玉立,也不如梅花姿態奇麗,但是卻有高雅端莊的氣質。那皓皓的白,圓潤而晶瑩;那點點的黃,明豔而動人。這一切的一切總是那樣的刻骨銘心,動人心懷。

  (3)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

  (4) 成功帶給我們的是喜悅,成功帶給我們的是經驗,成功帶給我們的是欣慰和滿中,然而成功的背後卻是無盡的辛酸和汗水,我就有一次刻骨銘心。

  (5) 夜沉寂了,但我的耳邊卻仍縈繞著那聲驚天動地的吶喊。雷聲並不算長,但我可以確信這一聲響雷絕對比我所聽到的那些激盪豪邁的樂曲中的`任何一首都讓人刻骨銘心。

  (6) 我的煩惱是心口上的一道道傷痕,雖然很淺,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或許只有歲月的沖刷才能折射出煩惱的意義。

  (7) ……股票這個名詞成了許多中國家庭最敏感的話題,那是不可觸控的痛,刻骨銘心的痛!股市竟然成了中國經濟的反向晴雨表!

  (8) 一條白色的鐵軌拉長冬天的痕跡。淡紫色的炊煙,清晰又雜亂,繚繞著候鳥的優美蹤跡。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沉浮於無邊的雪野之上,刻骨銘心的記憶漸漸模糊了。

  (9)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0) 也許再過很多年後,比我小一些的孩子會向爸爸媽媽詢問起這件事,因為他們當時年齡比我小,可能還不太懂事;但對於我一個12歲的少年,一個即將小學畢業的六年級學生,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帶給我的印象,卻是刻骨銘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