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造句

靜謐的造句

靜謐的造句1

  1、星光點點,月色如此的靜謐。

  2、夜晚躺在床上時,四周靜謐黑暗,外界的干擾變少,因此你更多覺察到你的思緒變化。

  3、這靜謐的夜晚,給我帶來些許傷感。

  4、園林浸沉在一片歡悅的大自然的靜謐裡。

  5、不少忠實的登山愛好者,每週至少一次,會約上幾名山友,一起到山裡去,尋找一個靜謐悠遠的世界。

  6、我坐在床上看著書,一派祥和靜謐。

  7、一種深深的靜謐存在似乎在一行禪師身上環繞。

  8、她的作品中有一種靜謐,超越了影象和觀眾之間無形的牆。

靜謐的造句2

  1. 清脆的鳥鳴聲啼破了清晨的靜謐。

  2. 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一切都浸潤在生命的芬芳與光澤裡。

  3. 正是初冬時節,萬物蕭寂靜謐都在等待春天的到來,百草園內僅幾樹寒梅在風雪中綻放,不畏嚴寒而低下她們高雅的身姿。

  4. 看著眼前一片鬱鬱蔥蔥,我的內心感到從未有過的靜謐。

  5. 園林浸沉在一片歡悅的大自然的靜謐裡。

  6. 我們遠離了喧囂的瀑布,穿越了陡峭的山脊,信步在靜謐竹林崎嶇的小路上,大家張揚的情緒逐漸平靜了下來。

  7. 相比姿態萬千的世界,奇幻的日轉星移和喧囂的社會,靜謐的心境顯然更勝一籌。

  8. 馬房裡靜得很,牧場上也因為是下午,一片靜謐。

  9. 那所古老學院的校園內一片靜謐。

  10. 碧澈如靜謐蔚藍海岸!

  11. 晚風告別了喧囂,迎來了靜謐的時刻,吹動夜色蒼茫中遮月的垂柳,搖逸在正津津有味讀著課本學子的窗前。

  12. 我獨自走在靜謐的小路上,感受著微風拂面的愜意。

  13. 我特別喜歡鄉村的靜謐。

  14. 靜謐的夜,月下獨自一人獨享夜的寂寞。

  15. 這靜謐的夜晚,給我帶來些許傷感。

  16. 雨後的郊外,在靜謐的山路旁感受“空山新雨後”的意境。

  17. 夜深了,病房裡顯得很靜謐!

  18. 星光點點,月色如此的靜謐。

  19. 這群山綠影環抱之中的然烏湖顯得格外靜謐而嫵媚。

  20. 我愛靜謐的山村。

  21. 靜謐的夜晚,我獨自走在繁華的大街上。

  22. 蟋蟀優美的琴聲使夏夜更顯靜謐。

  23. 我仰望著靜謐的星空下稀疏的閃爍星辰。

  24. 許多人喜歡在靜謐的環境下寫作。

靜謐的造句3

  靜謐 的近義詞:

  平靜 寂靜 清靜 安寧 安靜 幽靜 寧靜

  為更好地掌握這個詞語,以下靜謐造句:

  1.清晨,街上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街上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

  2.清晨,小街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小街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此時,小街的一切都籠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道旁的柳樹低垂著頭,柔順的接受著晨光地淋浴。

  3.你是一條雄性的河,又是一條慈母般的河。你那靜謐的江水,拍岸的驚濤,像一首深情的母親搖籃曲,像一部悲愴的命運交響樂,迴旋在故鄉的紅土地上。

  4.家鄉的夏天,靜謐,蔥蘢,秀麗,多姿。

  5.魏格納性格豪放,天性好動,在靜謐舒適的病房裡坐臥不安,就像軟禁在牢籠中的困獸一般。

  6.靜謐的天空裡鑲嵌著無數鑽石般的星星,把鄉村的夜景存託的更美麗、更迷人了。呵,我伴著悠揚的蟬聲,枕著柔和的月光,靜靜的睡著了……

  7.每當晴朗的早晨或是靜謐的月夜,海上風平浪靜,微波不興,只有那幾乎是看不見的細浪溫柔地輕輕地舐著沙灘,發出一種幾乎是聽不清的溫柔的絮語般的聲音的時候,人們就像置身在溫馨的夜裡。

  8.我希望,我能變成金色花,在靜謐中為母親祝福,但我能嗎?我希望,我能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快樂中觸控雲層,但我能嗎?其實,我只希望,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9.夏夜的月亮山憑添一份靜謐之美!遠山凝重,天空薄暮輕垂,暗藍的星輝點點,路邊繁花竟香。月亮一如往日的沉默,靜靜聆聽情侶們愛的心語!

靜謐的造句4

  1、清晨,街上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街上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

  2、清晨,小街是靜謐的。當第一縷晨光射穿薄霧,小街便迎來了一個溫馨的晨,此時,小街的一切都籠罩在柔和的晨光中,道旁的柳樹低垂著頭,柔順的接受著晨光地淋浴。

  3、你是一條雄性的河,又是一條慈母般的河。你那靜謐的江水,拍岸的驚濤,像一首深情的母親搖籃曲,像一部悲愴的命運交響樂,迴旋在故鄉的紅土地上。

  4、家鄉的夏天,靜謐,蔥蘢,秀麗,多姿。

  5、在安詳靜謐的大自然裡,確實還有些使人煩惱。懷疑。感到壓迫的事。請你看看蔚藍的天空和閃爍的星星吧!你的心將會平靜下來。約翰。納森。愛德瓦茲。

  6、魏格納性格豪放,天性好動,在靜謐舒適的病房裡坐臥不安,就像軟禁在牢籠中的困獸一般。

  7、靜謐的天空裡鑲嵌著無數鑽石般的星星,把鄉村的夜景存託的更美麗、更迷人了。呵,我伴著悠揚的蟬聲,枕著柔和的月光,靜靜的睡著了……

  8、每當晴朗的早晨或是靜謐的月夜,海上風平浪靜,微波不興,只有那幾乎是看不見的細浪溫柔地輕輕地舐著沙灘,發出一種幾乎是聽不清的溫柔的絮語般的聲音的時候,人們就像置身在溫馨的夜裡。

  9、我希望,我能變成金色花,在靜謐中為母親祝福,但我能嗎?我希望,我能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快樂中觸控雲層,但我能嗎?其實,我只希望,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0、夏夜的月亮山憑添一份靜謐之美!遠山凝重,天空薄暮輕垂,暗藍的星輝點點,路邊繁花竟香。月亮一如往日的沉默,靜靜聆聽情侶們愛的心語!

  11、靜謐的黑夜,我伸出手指,觸控風調皮的臉龐。它眨著紫葡萄般閃著光澤的眼睛,抿著忍住笑的海棠花瓣一樣的嘴唇,輕輕地、柔柔的繞過我的胳膊,將我的頭髮捲起又放下。

  12、夜晚,星光燦爛,皎潔的月光照在草原上,天地間一片靜謐,晚風輕輕的吹過,草浪隨風起伏,顯得分外愜意。

  13、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唯美的句子、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盪漾。

  14、晨曦中,你將光芒灑滿天,預示著熾熱希望的騰昇,夕陽裡,你將晚霞盡染大地,寓意著壯志暮年的恢弘。中天日耀,你詮釋著人生奮進的鼎盛。靜謐深夜,皓月也折射著你那輝煌的永恆。

  15、而那靜謐的山野,卻千年萬年的守候著。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春夏秋冬,一樣的風景,重重迭迭、似曾相識。

  16、在小廣場對面,有一座飛簷亭,潔白的亭子正中央有一個太極圈,常有老人來此談話。從欄杆處向外看,灰白相間的樓體,墨綠色的窗框倒映在鱗鱗波動的水面上,彷彿一幅靜謐的畫,輕輕一觸,便碎了。

  17、一次日落,西穹天彌散著無與倫比的奇妙色彩。而且周邊的瑰麗雲彩匯成,意象豐盈的圖畫。這靜謐的紫,溫馨的橙,朦朧的黃以及熱烈的紅,轉瞬變化迭出。彷彿心靈深處的夢幻波盪。

  18、雪後的景象更是如此,銀白覆滿大地,天地連成一線,模糊了邊界,模糊了天地,只有那一串腳印,如細碎的花,綴在地的一角,成為靜謐的註釋。

  19、我喜歡沏一杯淡淡的香茗,賞一段柔曼的樂曲,任思緒穿越喧囂與繁雜,讓午後那和煦的陽光灑滿我的全身,此時我整個人已經飛向了靜謐。偶爾停下自己的腳步,生活該是如何的安逸啊!

  20、風呼呼地刮,雨刷刷地下,但不消五分鐘,風停雨歇,草原又返歸於寧靜,太陽露出笑吟吟的臉來,馬兒吃著草,被雨水打過的草又挺直了身子,不怒不怨,大草原像一幅塗滿了綠色、黃色底板的'油畫,照舊那樣靜謐、安詳。

  21、我記得顧城有一句詩,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很喜歡這種靜謐的氛圍,靜靜地站著,對望著,不需要任何言語,內心都是歡喜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22、秋雨,沒有春雨般細膩溫柔,也沒有夏雨般豪爽熱烈,卻是如此地寧靜、典雅。秋雨中,我領略到了一種煙霧般的渺茫,一種水晶般的清爽。那是一位靦腆的小女孩,羞澀地卻又如此靜謐地傾聽我的心事。

  23、夜闌人靜,月灑清輝,清晰的流水聲使周圍顯得更加幽靜。如盤的月影靜靜地躺在溪底,潔白如玉,晶瑩如鏡,周圍的雲彩似乎放射著銀色的光芒。這時整條小溪顯得靜謐,神秘,就像神話裡的世界一樣。

  24、每當一個人徘徊在綠蔭小道上時,秋風,悽悽吹過,允吸大自然的氣息,感受秋風的涼爽,只不過,偶爾才會有大雁飛過的鳴叫聲,給秋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將秋顯得更加靜謐,秋是淒涼的,那麼的淒涼,那麼的落寞。

  25、親情,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親情,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26、雪花是有內涵的。她不會像雨滴那樣用聲音傾述自己的心情,而正是雪花那優美的靜感,才向我們表達了內心的素潔和清靜。這樣的靜謐不單是用我們的眼睛看到的而是用我們的心靈去傾聽去感受才得到的。雪花是人類心靈的寫真,當我們看到了雪花的時候就看到了人兒最純潔的一面。

  27、夜晚,海南豐姿十足的冬日圓月照著大地,撒了一層薄薄的霜。靜謐的冬夜,月色似很冰冷,斜斜地對城樓溫柔訴說私語。漫步街道上,踏著朦朧的月色穿過漫長的路,夜溼漉漉的,像是要沉下去似的。

  28、秋天的夜晚,墨黑的天空總有些繁星點綴,天空中明亮的勺子般的北斗七星,璀璨的北極星恆久地掛在天空,給回家的遊子指明瞭方向。銀盤般的月亮散發出皎潔的月光,神秘而美麗,籠罩著靜謐的夜。

  29、唐代大詩人李白蔑視權勢,放棄了榮華富貴,體會到了平凡的超脫,寫下了清新飄逸的詩篇;田園詩人王維在描寫田園風光中體現了悠閒瀟灑靜謐淡泊的風格,意境深邃悠遠;大概,只有在平平淡淡中才能體會到心靈的寧靜恬然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