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的造句

附中的造句

  【注音】: fu zhong

  【意思】:附屬中學的簡稱。

  附中造句:

  1、通常來講,這並不是因為這些牛仔褲是你所有一附中最貴的,或者最好看的。

  2、而此時,在河北承德出生長大的肖央,正就讀於北京中央美術學院附中。

  3、比起我原來在清華大學生物化學專業上一年級時的經歷,或是在清華附中理科實驗班的課程,耶魯的歷史課賦予我的挑戰要大得多。

  4、中國中央電視臺近日在晚間一檔主要的新聞節目中報道了北大附中為增強學生個性和興趣多樣性而進行的課程改革。

  5、北大附中的江學勤說,無論是留學機構還是美國大學皆從現狀中獲益。

  6、我現在在北大附中讀書。

  7、JiangXueqin是北大附中副校長和國際處的.主任。

  8、再次,根據資料分析和半結構式訪談,整理出附中改革的過程並得出了影響此次改革的主要因素。

  9、南京大學附中江寧分校將要在下個月舉行一次全國演講比賽。

  10、著名的上海復旦大學附中今年有70多位高中畢業生被國外大學錄取,佔該校畢業生的20%。

  11、人大附中有那些選修課?外國學生是否可以參加選修課的學習?

  12、又對中小學網路教育中起著旗艦作用的北京附中附小網校進行了深入分析。

  13、報考北大附中的風險是:如果我沒有考上,即使分數夠,我的本校也不會要我。

  14、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國際交流中心致力於長期拓展國際交流活動。

  15、所就讀的學校是首醫大附中。

  16、當然也因為光大的教育系統完善,他的兩個孩子都在光大花園的北大附中讀書,那裡有很好的英語老師!

  17、責任在他們,北京頂級學校之一,北大附中副校長,國際部主任江學勤說。

  18、目前人大附中有多少外國學生?他們來自哪些國家?

  19、人大附中國際部開辦了幾年?外國學生畢業生去向如何?

  20、學習期間,我非常用功,因而在1972年考取了著名的北京大學附中高中部。

  21、什麼樣的外國生學可以報考人大附中?

  22、近日在清華附中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話劇比賽,吸引了校內外的許多觀眾觀看。

  23、普通高中統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為,安順學院附中:475分。

  24、貴公司於1992年5月15日的來函及所附中國絲綢服裝的價目單均及時收悉。

  25、英文電影編劇和導演:每年,人大附中都會舉辦一場高中學生電影節,每個班級製作一部英文電影,而從劇本編寫、導演到表演均由學生負責、展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