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發百中的造句

百發百中的造句

  1、她的刀工非常純熟,就算閉著眼睛也能做到百發百中,萬無一失。

  2、一旦你提煉了這些資訊——並且花了時間練習——你就會發現它百發百中。

  3、阿勒娜(中間的女士)是斯維特拉娜最頂尖的`學生。她的刀工非常純熟,就算閉著眼睛也能做到百發百中,萬無一失。

  4、他是咱班裡的神槍手,打起仗來真是百發百中。

  5、鷹有兇狠而尖銳的眼神,瞄準了目標,在關鍵時刻果斷地發動攻擊,“該出手時就出手”,捕捉食物時百發百中。

  6、照他的話去做,包你百用百靈,百發百中。

  7、多加小心,避免萬一失手勝過百發百中。

  8、古時候魏國有個著名的射手叫更羸,他射箭百發百中,大家都管他叫“神箭手”。

  9、這位外交官顯然是百發百中,所有七個子彈找到了印記,殺害他的兩個追兵。

  10、有些人管它叫“靈巧射手”,這種新式步槍是美國步兵的一種合二為一的武器,它在1000碼以內百發百中,而且還能夠繞開障礙。

  11、齊門蒂撲出一個點球,他的隊友埃斯波西託、內德維德、吉奧文科、薩利哈米季奇和阿毛裡則百發百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