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順耳造句

用順耳造句

  【注音】: shun er

  【意思】:(話)合乎心意,聽著舒服。

  1、你可以重複練習,回答同樣的問題,聽同樣的音訊檔案到覺得很順耳為止。

  2、接受調查的年長女性中,有近半數的人為自己的男人總是講真話而煩惱,她們更願意聽到一些順耳的好話。

  3、通常人們都認為“高層決策英明”和“公司治理有序”這類口號沒有實際意義;但在危機當中,這些話聽起來既順耳又有力。

  4、裡面學問大著呢,得向專家諮詢,得用電腦分析,還得考慮語言學的因素,這樣取的名字才不至於在普通話裡聽起來順耳,到廣東話裡就刺耳了。

  5、馬什哈達尼說,他扮演了真誠的斡旋人的.角色,在磋商中儘管他逆耳或者順耳的言詞都用過,但他向來都在尋求達成一致意見。

  6、當然,愛上癮聽上去更順耳。

  7、倘若英語是母語,我們自然會覺得那些英語句子聽起來更順耳!

  8、這些新增加的東西對一位堅持品牌魅力和客戶忠誠度的企業顧問來說由其順耳.

  9、但無論是對墨西哥駐以色列大使或以國駐墨西哥外交使節來說,這個名稱聽起來都不太順耳。

  10、你的助聽器所接收的聲音順耳自然嗎?

  11、行,這東西聽著不順耳,那就去嚐嚐牛排吧。

  12、西迪厄斯美麗順耳的建議,將帶著阿納金越來越偏離絕地戒律的指導性原則。

  13、語句含蓄言理深,文辭優美律韻尋。抑揚頓挫誦順口,聽之順耳振精神。

  14、不要只愛聽順耳的話。

  15、堅持教學語言的生動性、啟發性、真實性、激勵性,能使政治理論課順耳入心,調動起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16、語言內在的音樂性驅使人們說話或寫作時講究適口順耳,竭力展示語言的韻律,分享審美愉悅。

  17、親愛的樓主,也許我的話不太順耳,但卻是我心裡想說的,希望你別怪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