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哨子造句

用哨子造句

  【注音】: shao zi

  【意思】:用金屬或塑膠等製成的能吹響的器物,多在集合人員、操練或體育運動時使用。

  哨子造句:

  1、一個照明燈和哨子供你引起注意使用。

  2、每時每刻,我都覺得他下一秒鐘就會從口袋裡掏出個哨子來吹一吹。

  3、如果充氣失敗,或者你需要補充充氣,向管子直接吹氣即可。一個照明燈和哨子供你引起注意使用。

  4、孩子們聚集在一個國家免疫日宣傳點領取小旗子、哨子和氣球:這些贈品是對他們同意接種脊髓灰質炎疫苗的勇氣的嘉獎。

  5、亨弗萊·鮑嘉有一個純金哨子,這是埋葬在他身旁的妻子勞倫·巴考爾,曾經送給他的。

  6、禁帶物品名單張貼在場館外的顯著位置,名單中還包括哨子、打火機、火柴、飲料、容易被拋擲出的大塊食物、球、球拍、飛盤和氣球。

  7、球迷還看到主裁判用他們的黃色哨子主持比賽。

  8、他的紫色棒子---實際上是一根馬蹄鐵塑膠樁---指揮著,他的身體和哨子很出色地配合著它。

  9、確保您有哨子,以便發出求救訊號。

  10、“換句話說,裁判更急於在主隊進球后,吹響比賽結束的哨子,這樣就給客隊更少的時間作出反擊”。

  11、鴿子腳上的竹哨子發出低低的嗡嗡聲。

  12、邁克爾讀完這些資料以後,從球員的身份切換為裁判:吹響哨子,搖了搖頭,不過他掏出的不是一張紅牌,而是一枚紅色(包裝)的安全套。

  13、其它被禁物品還包括哨子、球、球拍、飛碟、樂器、飲品,以及大量易投拋食品。

  14、再孤魂野鶴的佇立記憶河頭,聽著哨子的.緊奏慢響,水漲船行中的悠悠往事。

  15、衛兵正在吹哨子。

  16、在他的掩護下,莫尼克吹著哨子慢慢跑過森林,發出輕蔑的嘖嘖聲,還不時掃視樹頂,尋找獼猴。

  17、培養青年裁判,沒有哨子,在球場外。

  18、我們沿著哨子爬到了桌子上。我拿到了雨傘。

  19、他用一塊木頭做成一個哨子。

  20、請把哨子給我。

  21、你們沒聽到我吹哨子嗎?

  22、他用喇叭和哨子發出的有趣聲音來表達他的想法和感受。

  23、他們發出噓聲如此高聲以致於日本的國歌被壓過,但是嘲笑的最大的傾倒帶著這把最後的哨子來。

  24、裁判吹響哨子,比賽停止了。

  25、前幾天他叫我又添了一個怪物卡車,一個哨子,一個鎖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