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低頻造句

用低頻造句

  【注音】: di pin

  低頻解釋

  【意思】:較低的頻率。在無線電上一般把一萬五千赫茲或兩萬赫茲以下的電磁振盪叫低頻。

  低頻造句:

  1、但是對於一些有低頻振動的材料,如聲學振動。

  2、這些天線足夠小巧以保證其靈活性,但是不足以捕獲所有的低頻電波訊號,因為它不夠大。

  3、捕捉過程是這樣的,因為低頻波可以傳輸到更遠的距離,當它們遇到地下的空穴或其他物體反射回來的時候,已經距地面的接收裝置很遠了。

  4、瓦里安指出,政府使用的低頻資料以及商業公司用的高頻資料之間,存在著一個系統上的缺陷。

  5、因為低頻電磁波透過皮膚衰減很小,一個皮膚通路也可以保護訊號不受外界干擾。

  6、在地表,這種類似於低頻聲波的振動非常小,只相當於造成它們的垂直振動的幅度。

  7、這需要的是一種利用低頻無線電波的系統。

  8、“無瑕號”由平民操作,裝備有主動探測的低頻聲納,具備一系列的模組,每一模組配有兩個大馬力的感測器。

  9、這個團隊已經研究出,透過低頻脈衝磁場來暫時抑制左前顳葉也能抑制虛假記憶。

  10、一種低頻的轟隆聲會讓人渾身顫抖,你如同身處一臺巨型的低音炮之中。

  11、維多利亞最大發電站附近的'小鎮,渥布拉,當地居民最近抗議,低頻噪音給他們帶來了頭痛及耳鳴。

  12、其結果只有低得多的低頻輻射。

  13、以鳥兒為例,據說它們能夠聽到來自千里之外的山谷裡的低頻回聲。

  14、這是個很客觀的觀點,而我想著,還得多久人們才能給腳踏車裝一個低頻的鈴聲來防止剎車事故。

  15、另一個問題時潛艇在水下時用低頻進行通訊,因為低頻可以穿透海水傳播,但用低頻通訊時,通訊速度只能每秒幾個字元。

  16、在野生環境中,大象經常要在距離很遠的時候,彼此進行溝通和交流,這時它們會使用低頻叫聲和同一象群中的其它成員保持聯絡。

  17、這項研究成果可以將人體移動,心跳,血流等低頻振動轉化為電能。

  18、隊員從機遇號加速器收錄資料,將低頻噪聲加快速度1000倍,然而結果對這種聲音最好的描述是:這是一種軋軋聲。

  19、這種頻率屬於極低頻的頻率範圍內,通常極低頻的頻帶範圍也在300Hz以下。

  20、鯊魚、鯰魚這些具有低頻或高頻感受器的動物也許能在地震來臨之前感受到電磁的變化並作出積極的或被動的反應。

  21、此外,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兒童面對著不同的挑戰,有些聽力損失兒童在高頻損失較重,有些則是低頻聽不好。

  22、另外,當天線調製到適當的等離子密度時,它能對低頻無線電波產生感應,同時對絕大多數雷達所使用的高頻電波不起反應。

  23、降噪耳機通常都能排除低頻噪音。

  24、極低頻電磁場是否對人體或生物存在不良影響,一直是學者們爭議的課題。

  25、目的探討極低頻(ELF)磁場可能存在的促癌或協同促癌作用。

  26、有助於消除舞臺上的嗡嗡聲或其它來自暖通空調(VAC)統的低頻室內噪音。

  27、其次對量化後不為零的重要低頻係數按照位平面次序進行編碼;

  28、輸入訊號的頻率只有位於噪聲能量集中的低頻區域,才有可能使輸入訊號被適量的噪聲選擇而產生隨機共振現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