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海扇造句

用海扇造句

  【注音】: hai shan

  海扇解釋

  【意思】:見〖扇貝。

  海扇造句:

  1、巨大的珊瑚山看起來就像一座水底公園,引以為豪的海扇和海綿閃耀出紫色的,橙色的和其它令人驚羨的色彩和形狀。

  2、接近海扇的時候必須注意周圍的環境,一定要注意腳蹼停留的'地方,不要傷害其他的海底生物。

  3、在這裡,一個燦爛的紅色海扇珊瑚伸展在一條金黃色小熱帶魚之後在斐濟群島的Namenalala島海域之外。

  4、據報導,貽貝和海扇的加工活動在增加,主要是為了多爭取一些庫存,以便應付可能的缺貨。

  5、珊瑚,海扇,海百合以及海綿層層簇擁形成了印尼土康比西群島海域珊瑚礁景觀。

  6、“拉丁語會為你們開啟許多扇門”,海說,“即使你碰到從未見過的詞,你也能猜出它的意思。”

  7、深水區儲層至少有三套,始新世陸相地層、下漸新統海陸過渡相地層和上新統及其以上海相深水扇。

  8、鴻海精密及其在深圳的巨大工廠為人們瞭解頗為神秘的中國製造業提供了一扇視窗。

  9、鴻海精密及其在深圳的巨大工廠為人們瞭解頗為神秘的中國製造業提供了一扇視窗。

  10、珊瑚、海扇、海百合以及海綿組成了印尼Tukangbesi島外健康的礁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