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造句集錦

配對造句集錦

  1、鴛鴦終生配對。

  2、跟他們以前常常配對的那些位。

  3、在乒乓球雙打比賽中簡與愛麗絲配對。

  4、在這個測試階段,參與者很好地記住了面孔-詞語的配對,在回憶測試中平均分數幾乎達到81%。

  5、她的結果說明配對程式設計是有益的,但是需要更多的資料以證實她的決定。

  6、在原始文件級別格式中,每個開始標記與一個結束標記配對。

  7、有時候,它們是一種配對形式,只是把一個人交給另一個人。

  8、在配對過程中這些素材是大量"指定偏好"的集合:你對某些特性和特質的慾望或偏執。

  9、控制器中的每個動作也是根據名稱與一個檢視配對。

  10、而由於雪佛龍的股價也將大跌,以等額做空雪佛龍的配對交易者所獲的利潤將抵消他的部分或所有損失。

  11、雌鳥與雌鳥配對在其他鳥類中並不是沒有,如加利福尼亞海鷗和粉紅燕鷗,但從來沒有達到這麼高比例。

  12、比方說,你可以從五個可能的選項中選擇一個3號大拇指,然後將其與2號內側腕關節和4號外側腕關節配對。

  13、個體可以透過為配對程式設計或者執行之後的評審來滿足這個需求。

  14、我們很多人都不同意初始化配對。

  15、他們配對機構的素材是少量的人格測試和釋出在"斯帕克"上用來吸引流量的好笑的調查問卷。

  16、雖然將最流行的.開放式作業系統與談論最多的、功能最豐富的檔案系統配對在一起是最理想的匹配,但是許可證問題限制了整合。

  17、他們時常以小組或配對的形式學習,把大家的想法集中起來,共同選一個發言人。

  18、我們回過頭來看看那20位可能會與那些男人配對的女性。

  19、就在這裡,科學家們發現了一個神秘階段,他們稱之為“虛能隙”,在此階段,電子們會在形成配對並開始超導之前排列成隊。

  20、這都取決於這些機構將他們自己置於一些個體網站的最前沿。這樣的話,配對工作就可以開始了。

  21、從一個不安全的網站竊取了他的登入資訊,然後將這些資訊與他們從網際網路上找到的密碼配對,從而進入了他的電子郵箱。

  22、這種眼鏡帶有內建攝像機,可以捕捉到對方的面部表情,並將它們與表達情感的24種表情特徵配對。

  23、但是當組織確實建立了輔導專案的時候,關鍵在於對導師和被輔導者進行配對並且對將要做的事情進行一些培訓。

  24、它會邀請幾十位配對的伴侶們參加單身聚會,因為人們在群體情景中會更放鬆。

  25、這一配對包括了主分割槽中的虛擬服務提供者(VSP),它負責和每個虛擬機器中的虛擬服務客戶端(VSC)互動。

  26、每個配對搜尋需要數以千萬計的數學運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