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的造句

峰迴路轉的造句

  峰迴路轉造句:

  1、向右經呂祖洞下東行,峰迴路轉,便到了主峰間的青龍觀道院。

  2、不過,上一次全球範圍的金融危機什麼時候開始峰迴路轉的,我們卻很清楚。

  3、一路讀下去﹐突然峰迴路轉﹐你的假設全都泡了湯。

  4、峰迴路轉的巨大勝利,唯在死後。

  5、影片中,導演與觀眾一起尋覓難以明確的事實真相,故事在峰迴路轉中不斷地揭開一層層秘紗。

  6、很快生活就會峰迴路轉。而即使事事不如意,我也會保持堅強。當我站在黑暗中,我仍然相信…

  7、經過週日在聖詹姆斯公園與紐卡斯爾踢成0-0平局後,切爾西在球季末段緊隨追趕曼聯出現了峰迴路轉的劇情。

  8、誠然,這些都是使一個公司峰迴路轉的必要因素。

  9、但是現在峰迴路轉了。

  10、“陌生人,”農夫打斷了他的.話,“假如你很快能峰迴路轉,也許你不介意用你的影響力讓我在史密斯角這兒當個郵政局長。”

  11、隨著峰迴路轉,人們的目光逐漸從近景向遠景延伸,而遠景卻是那一望無垠的粼粼江水,還有江上幾頁孤舟漸行漸遠。

  12、在每一處峰迴路轉處,人們都可以看見花園中不同的景色。

  13、回顧歷史,哪一次峰迴路轉不是在信心崩潰時的堅守中產生的呢?

  14、但是紅魔後衛奧謝認為曼聯最頭痛的對手仍然有峰迴路轉的餘地。

  15、你讓我的人生峰迴路轉。

  16、大家之前都說今年聯賽的爭奪已經沒有懸念了,但事情發生了峰迴路轉的變化。

  17、我們走在峰迴路轉的山路上。

  18、薩博公司近來的財務狀況非常糟糕。但如果他們把這款壞男孩放進產品目錄的話,也可能早已經峰迴路轉了。

  19、峰迴路轉,共和黨參議員TomCoburn提出的持槍權修正案,連同參議院法案一起獲得透過。

  20、峰迴路轉,每一次轉彎都帶來不通的景緻。

  21、經歷了必然蕭條低迷的2009年,瑞士手錶的出口峰迴路轉,在2010年上半年一直穩步增長。

  22、然而不久,這隻猴子便開始模仿主人的行為,這樁溫馨的故事也隨之峰迴路轉了。

  23、我對宋微畫作的理解頓時峰迴路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