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宣告造句

關於宣告造句

  1、你能否認她的宣告的真實性嗎?

  2、我們認為他的宣告毫無意義。

  3、政府發表了一項宣告,否認了這些謠言。

  4、發言人提及一則宣告。

  5、迄今為止,您不能為工作流宣告任何其他變數。

  6、列印宣告也是相同的。

  7、但是從其最近的宣告中似乎可以看出,他們目前有所保留。

  8、在這個模組中,我們聲明瞭一個這種型別的函式來處理到達的資料。

  9、下一節將詳細說明如何在JNDI中宣告這些物件。

  10、下面的三個宣告。

  11、本宣告以後,我們將不會就離婚事宜再作任何回應。

  12、我已經看到,在卡特和哈馬斯舉行的一些會談中存在許多互相矛盾的宣告。

  13、這使得查詢所有宣告變得更加容易。

  14、這意味著您只能在宣告它的'測試中引用該變數,而不是在其他測試之間引用它。

  15、它不是做一個宣佈的宣告關於什麼將構成戰爭行為或是力量被使用在網路空間裡。

  16、在這一方法中,傳送方將不僅提供他們的主題,而且也將提供域的實體宣告和元素定義檔案。

  17、另一方面,區域性宣告如果是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則不會產生衝突。

  18、好的,我知道怎麼樣去宣告變數。

  19、當你宣告一個變數,不論是一個引數,還是一個區域性變數,它們只存在函式的內部。

  20、它提供了一些方法的實現,並聲明瞭一些您的類必須實現的附加方法。

  21、每個都是作為一個數學模型來宣告的。

  22、到這裡為止,我們學習瞭如何宣告一個類,如何初始化它們,以及繼承的一些基礎。

  23、“我們的目標是處死他們”,該宣告表示。

  24、這些物件之所以定義為隱式的,是因為您不必顯式地宣告它們。

  25、為了最大化互操作性,對於每個僅描述其預期或產生的資料型別的事件,您應該為其宣告一個別名,換句話說,這就是最低相容性要求。

  26、所有您要做的就是:包括那些宣告您希望使用的呼叫的標頭檔案並(在某些情況下)將您的程式碼與實現呼叫的庫連結。

  27、它表示符號宣告。

  28、我們首先宣告一些變數。

  29、幾乎所有的商業行為都有任務與遠景宣告。

  30、但是,也可以將這些成員宣告為某個方面私有的其他型別,因此,只有這個方面才能使用它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