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裝飾造句

用裝飾造句

  1.抵達巴黎,午後前往凡爾賽宮,欣賞熠熠生輝的巴洛克式宮殿建築,金碧輝煌的室內裝飾和珍藏。

  2.皇家國際飯店是融會國際頂尖商務酒店設計理念,裝潢藝術構造於一體的四星級豪華酒店。酒店擁有豪華套房、商務套房、高階房及標準房114間。酒店客房關注到每一個細節的典雅裝飾,尤其是精緻前衛的`磨砂玻璃幕牆浴室,令居住其中成為美的享受,讓商務勞頓煙消雲散,使您盡享都市風情。

  3.雪越下越大,乾枯的樹枝被白雪裝飾,不再單調;路旁停放的車輛變成了純淨的白頂白窗,如卡通般的夢幻;小區門口高高懸掛的紅燈籠,頂部因積雪映襯而愈發紅豔用裝飾怎麼造句;學校的操場乒乓球檯全部被雪覆蓋,一幅銀裝素裹的畫面。

  4.但我要的是簡單的東西,不要這些羅羅嗦嗦的裝飾。

  5.XX市金鑫不鏽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是XX市專業製作不鏽鋼裝飾製品,承攬不鏽鋼裝飾工程的專業公司。

  6.從外表裝飾面的效果來看,複合木地板有櫸木、樺木、紅木、櫟木等。

  7.為消遣而讀書,常見於獨處退居之時;為裝飾而讀書,多用於高談闊論之中;為增長才幹而讀書,主要在於對事物的判斷和處理。

  8.迪拜鄰近的阿布扎比酋長國正把盧浮和古根海姆博物館的分館搬來,以裝飾近郊的一個小島。

  9.據介紹,工程結算核減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施工單位高估冒算、多計重計工程量,報審結算中也有安裝、裝飾材料價格過高等問題。

  10.為自已的心理整容比為容貌裝飾更重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