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頂讓造句

用頂讓造句

  1) 地王大夏一百多層,全深圳最高,站在樓頂讓人心曠神怡。

  2) 為什麼一切發光的總引我向無盡的黑暗,坐在崩潰的峰頂讓我靜靜地哭泣。穆旦

  3) 同樣幸運的是,我發現戴不戴那頂讓我看起來滑稽可笑的帽子,我都能有好運。

  4) 在此之前的一切,只是閱讀有關發射頂讓您可以在至少有一種可能性。

  5) 男人一頂接一頂地試,但沒有一頂讓他中意的.。

  6) 無法去華頂讓我們來到這裡了。

  7) 無故不展出者或未經本館同意自行頂讓展期者,二年內不得再提出展覽申請。

  8) 記得有次他去Watts太太的妓院,他戴了頂讓他看上去,像傳教士的帽子。

  9) 員警表示,越麗暗藏春色風聞已久,但因張貼頂讓字樣,難以查察;業者疑似掌握鄰近派出所員警資料,只要便衣喬裝上門,立刻吃閉門羹。

  10) 但不要將它與依附在山頂的簡單層雲弄混淆了,因為它看上起就像是一頂讓人覺得欣喜的雲帽。

  11) 19XX年,潘全與其他一些股東感到這樣下去不行,左思右想,決定“拆股”,在徵得其他股東同意後,便向外發出了“頂讓”啟事。

最近訪問